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新年第一交易日黄金大涨,看好年初行情原油看涨

2018-01-03 08: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在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再度收阳,而且是缓慢大涨,最终日线13连阳,累计自1236上涨了16天,幅度达85美金。多头进攻有条不紊,果断坚决推升特别是圣诞节与元旦后继续上涨,更说明机构看好年初行情。

  美联储加息已经落地,买消息卖事实再度上演逼空行情。多头连续攀升有望挑战1358高点。周线十字星+2连阳,暗示周线级别黄金还会大涨,周线级别若突破1375这轮黄金不排除到1500高点。日线黄金非常果断一步突破1357-1299下降趋势线,1300前高,价格贴着5日均线上行,多头势头很猛。突破1300阻力后上方阻力是在1340附近,现在离1340还有些距离,预期黄金日线级别还将继续攀升。4小时黄金中途几乎无盘整,一路高举高打向上攀升,圣诞节后每次回调幅度都小于5美金,随之是更凶猛的上涨。4小时中期价格只要贴着60倍均线1280往上走,都应该继续看涨新高。1小时黄金也是贴着60倍均线往上走,昨日1302中期低点不破,我们持续看涨。1小时昨日回调低点是1310,今日短线只要不破1310则黄金还是上涨趋势,回调也应该继续布局多单看涨。

  建议日内投资者守住1310低点,在1315处逢低买入黄金,看到1325以上。

  原油突破新高,周线级别阻力在阻挡,总体而言原油日线继续看涨,只不过高位连续震荡,有可能回调整固。4小时56.1-57.8上升趋势线在支撑金价,下方59.3四小时低点不破,原油还将是高位震荡,建议59.85以上逢低布局多单,止损:59.3,目标:60.9,破位59.3低点后原油可能转势,择机再布局。

  (888元/月,点击下载搜索:彻悟)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