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白银原油集体做多继续看涨!

2018-01-02 08:50: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元旦快乐!朋友们,简单四字蕴藏着我发自内心的感激与祝福,感谢朋友们一路跟随和相伴,2017已经逝去,2018新的希望正迎面而来,在此祝福朋友们2018年万事如愿!心想事成!我们继续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2017年黄金从1145到上周五的市场收盘价1302,经历了潮起潮落,走过了起起伏伏,最终150美金的涨幅整体来说算是乐观的一年,白银15.7年初开盘到上周五年线收官16.9涨幅接近1美金,不过于黄金相比白银年中7月曾打破了年初开盘价算是一次预料之外的事情!而整体涨幅均较乐观,对于整体后市来说可以算是为多头的反攻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如图黄金近期的涨势喜人,虽然前期以1122为低点的上升通道遭遇破位,但最近的上涨重新回归到上升通道之内,且前期盘中以1298为起跌点的下降格局中的起跌点逐步破位,包括1298的起跌点也已经收费,金价下探1236后的强势上攻和v型反转却是超出了预期,但走势已经至此,接下来多头格局仍将延续!

  基本面上美联储2017年完成了3次加息,同时预期2018年还将进行3次加息,缩表的路径同样非常清新,而每一次加息靴子的落地都将对多头提供强劲的支撑,而朝鲜和美国互怼的势头再次流露势必将继续刺激避险属性的多头格局的进一步上升!

  中短周期技术面上,强势多头站上1298之后,同时刺破了1306前期高点的阻力,守住1298多头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如图解将向1313-16区域迈进!然后是1335-1360区域,所以操作上维持低多看涨的格调,周二市场开盘后1298-1300区域逐步开多,止损1293,目标1306-1313!

  


  白银强势的多头在15.8确认支撑后逐步走高,盘中企稳16.55后上周五市场再度打破以18.2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6.9的关键阻力点,那么16.9也将从阻力转变为支撑,所以接下来多头守住16.9保持低多看涨的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7.2-17.4区域的阻力点!

  


  原油如图以42为低点的上升格局,绝非偶然,盘中红色下降通道完美触及42后开启上涨,随后的涨势一发不可收拾,加上基本面欧佩克产油国的多次会晤,限产协议逐步推高多头节节攀升,前一周油井爆炸更是把多头格局一路推升打破了59的阻力点!上周市场接力继续破位60关口的压制,接下来的市场守住59继续看涨去测试2015年盘中高点61.5-62区域将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同步维持低多策略!

  具体交易策略:

  1:黄金:周二回撤1298-1300区域多,止损1293,目标1306-1313

  2:白银:16.85-16.9区域多,止损16.7,目标17.2-17.4

  3:原油:60位置继续多,止损59.6,目标61.5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1280-81多,1283加仓多

  白银16.56继续多!

  


  1288直接多,1290继续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