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2018年第一篇金评(历史重演,机遇不断

2018-01-01 17:00: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新年第一天,借不开盘的机会,对历史行情进行复盘,回顾过去,用旅行的心态去看待投资,总结过去,用开拓的心态去对待投资,展望未来,用憧憬的心态去迎接机会。踏上征程的那一刻,就没有回头路,没有决心和意志做好投资,干脆就不要踏入。专注专业,方能成就经典。

  多年来,我一直专注黄金,对于白银和原油略有涉及,相对来讲,我花在黄金上的时间几乎是全部,投入了所有精力去研究黄金走势。这就是为什么每一次黄金的趋势节点和时间转折,我都能抓到。我花了十二分的时间去准备,花了一分的时间去战斗,这也验证了经典名言“善战者必无赫赫战功”,投资市场,我们不能因好战而出击。当我们将时间和精力聚焦在某一次趋势性机遇和趋势机遇上之时,就会因为等待而花费大量的时间,但交易的成功率却会瞬间提高数倍。所以,造就财富的必然,是专注趋势。

  以往,我们有失手,也有赫赫战绩,我们有不足,但一直在进步。用心去感知市场,用热情去拥抱市场,用心境去升华自己,用格局去参与投资。每一次结束,都意味着新的开始,只要是开始,就有可能创造新的高度。时光虽不在,但历史会重演,我们每个人要做到的就是,我还是我。不断开拓不断创造。

  12月份的美联储加息,我不止一次的讲过,这将是黄金2017年度最后一次抄底机会,是一次历史性的投资机遇,回头来看,当初那些看空黄金的声音消失不见,当初那些认为美联储加息黄金还会继续下跌的人消失不见。而我,曾在12月初多次发文看涨黄金,美联储决议就是黄金上涨的转折点,那些曾对我抱有怀疑和讽刺的人,早已不见,而我,依然是我。市场总是这样,任何时候,都有反对的声音存在,任何时候,都有一些人难以避免的成为历史车轮下的亡魂。

  黄金自1236一线见底以来,目前上涨已经接近70美金,70美金的利润,可以造福一群人,可以换来巨额财富,可以改写很多人的投资命运。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做投资,就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你用多次资金来抄底黄金,就会得到相对多次的利润。世间,没有坐享其成,没有不劳而获。参与了,就有机会,努力了,总会发光。一次趋势机会,带来的是翻倍甚至是数倍的利润,若你不愿为趋势而战,不愿为趋势等待,不愿为趋势而投资,那么,你注定失败。任何行业,都是趋势造就英雄。

  之前,我对黄金看涨至1400,现在依然未变,这绝不是豪言壮语,绝不是信口开河,投资不是儿戏,不是一腔热血就可以。而现在,黄金站上1300关口,对于年底的黄金趋势性上涨行情,我们又一次神一样的预测成功。节前,黄金奠定了强势上涨的基础,节后,黄金依旧看涨无疑,无论是继续走高,还是先行回撤调整,大趋势都将依旧看涨,我预计的最迟时间,2月底,黄金将再次见到1400点。对于此前布局金银长线多单的,只需做到一件事,就是打死都不要跑,而未能进场的,接下来仍有机会上车。具体思路和点位关注我后续的策略更新。

  最后,预祝所有投资者2018年,投资顺利,广进财源,续写辉煌,再迎高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