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曾辉:节日衷心祝福,周评速速围观!

2017-12-24 18:37:3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曾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天平安夜明天圣诞节,再过一周时间就是元旦,即将迎来崭新的2018年!努力工作,好好过节,两者都不辜负,做最好的自己。先感受一下节日的氛围,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五颜六色的灯光,挂满礼物的圣诞树,轻盈欢快的圣诞音乐,浓浓的圣诞气息,恍如节日的大Party!最务实的一点应该是放假,明天周一因圣诞节假期休市,难得连续三天的休息时间。但不表示没有其它工作任务,今天星期日照常发布周评,明天圣诞节公司开会一天,总结2017年展望新的2018年。这里先给大家“剧透”一下,元旦过后会推出全新的服务,绝对是劲爆整个黄金市场。七年磨一剑也该剑出鞘了,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确实也应该要蓄势再发了,敬请期待元旦过后的精彩!

  言归正传回到市场行情,上周受临近假期的影响,市场交投清淡节奏较慢,行情整体持续震荡上行。方向决定了成败,观点决定了策略,策略决定了盈亏。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卖预期买事实”如期上演,我们开始中线多单布局,兑现“下探回升”年底计划!前一波上涨止步1299位置,受阻千三关口下方,我们第一时间开始高空,1296与1295中线高空入场,回落到位1244超100美金大利润。中线同步短线全力布局空单,短线乘胜追击连胜25张空单,8个交易日时间全胜止盈!市场提前消化利空影响,待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又在第一时间布局多单,中线1245与1246多单持有,同步短线连续做多单。纸黄金纸白银同步TD金银,布局70%中长线多单入场。

  



  技术分析的三大前提之一,历史会重演!关于这点已反复强调,我们再重复的讲一遍:回看黄金前两年的行情走势,2015年末美联储开始第一次加息,回落止步1046一线多头强势反击,半年的时间最高到达1375位置。2016年末美联储再一次加息,市场提前消化利空的影响,宣布加息金价多头再次反击。最后再回到近期的行情,笔者明确年底操作计划,先中线高空收获大利润,也已成功布局中线多单,参考的就是前两年的行情,技术分析坚信“历史会重演”!周线如期连阳上攻,价格到达1276位置,斐波纳契61.8%阻力,基本上也是临门一脚,中期下一个目标千三。操作上,回撤还是重点做多单,50%水平位置是1267一线,依托此位置继续看涨,注意1270附近开始多!

  


  原油,周线连续报收下探回升锤子线之后本周报收小阳线,典型的大涨之后高位震荡修正。个人观点一直都看好后市还将继续上涨,不确认的只是修正结束的时间节点。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511.7,预期值:-376.9,实际值:-649.5,数据利多原油,EIA数据已经连续六周利多,供需关系维持价格停留在高位。周五凌晨强势收尾,并且已经打破三角区间整理形态,那么在耗时一个月高位震荡修正过后,是时候重新回归强势了。新一轮的多头上涨即将启动,接下来的操作自然是以低多布局为主。下周初依托57.85低点支撑做多看涨,顺势看突破高点59关口。

  黄金建议:依托1267一线看涨!

  原油建议:依托57.85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