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黄金空头泯灭多头起航 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解析

2017-12-24 18:37:3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消息面解析:上周五由于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等数据表现平平,使得美元小幅的下滑。而美联储反面也是再次传出了认识变动的消息,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前美联储理事拉里·林塞有可能被提名为下届美联储副主席。上周因为圣诞假期的临近,西方国家已经开始进入一个节日的欢庆时段,所以一些大资金均处于一个沉寂状态,导致本周市场变的异常的宁静。

  黄金技术面解析:黄金上周行情整体属于单边上涨,上周看空思路也是在多头强有力的打击下被泯灭,既然现在已经是突破了关键位置,那么继续看多就行,上周一些关键有效的阻力位置已经全部被突破,上方基本已经毫无阻力可言,下周多头起航,可一路看涨至前期高位1299一线。明天周一由于美国圣诞节休市一天,下周二正常开盘,下周二开盘黄金预计可能会先回吐一定上周涨幅,个人建议回吐至整点位置1270/1268附近进行看涨黄金,上周四小时底单位置在于1265一线,下周可依托此关键有效阻力进行看涨黄金。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五(12月22日)布伦特原油2月期货收涨0.35美元,或0.54%,报65.25美元/桶,本周上涨2.86%。美国WTI原油2月期货收涨0.11美元,或0.19%,报58.47美元/桶,本周上涨1.71%。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持平于上周,这令原油多头在圣诞节前舒了一口气,不过美国原油产量不断攀升引发的担忧情绪依然限制着油价的上行空间。

  原油消息面解析:原油上周周线收取大阳,下周预计短线开盘仍旧会延续上涨,但是从日图来看油价目前已触及日图上轨,布林带也正在走平收缩,预计上行测试极限位置会是在58.7附近,测试后将受阻回落,下周可仍旧继续依托上轨位置进行看空,纵然周线日线持续收阳,但是仍旧不妨碍技术面看跌,而且从消息面而言美原油持续增长也是限制了油价上行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