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黄金靠近1252短空跟进,美联储决议将定牛熊

2017-12-11 14: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依旧维持横盘运行,早盘开盘后截止目前依然没有明显波动,依旧维持上周的规律运行,白盘横盘之后,预计晚间美盘才有波动。非农既然没有打破下跌趋势,没有为金银短线方向带来明显的转变,那么机会必然留给了本月14号的美联储决议,市场为美联储决议留足了悬念。行情的转折点预计就在本周,美联储决议将注定掀起市场风浪。

  今日来看,黄金短线重要阻力依旧关注1252——1255区域,这是日内的强弱关键点,破则转强,不破依然弱。日内操作上,重点关注1252附近的做空机会,白盘无波动,美盘前后的走向就很重要,美盘前若依旧不能突破或站上1252,则依然视为弱势,直接开空,若美盘前站上1252,则短线止跌企稳,美盘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就很大。所以,日内的操作重点就是围绕1252做文章,不破就空,破了就观望,即使站上1252,也不追高。

  白银方面,由于白银跌幅远大于黄金,所以白银后续预计跌幅会放缓并跌幅小于黄金,短线观察白银续跌的力度,我认为下方空间并不大,目前白银的价格相当于黄金1220——1210一线,所以禁止参与任何做空。接下来,等待企稳信号或见底信号以及美联储决议前后的盘面表现再进一步布局,若美联储决议能进一步打压白银走低,将是绝佳的长线多布局机会。

  原油方面,上周尾冲高至57.8一线回撤,短期预计将进入日线级别的修正,日内重点关注57.8——58一线阻力,支撑关注56.5——56一线,原油经过回撤冲高之后预计将进入56——58的区间修正运行,操作上以这个区间内高空底多跟进,中期修正之后,大趋势依旧看涨。日内操作方面,靠近阻力一线空,回撤靠近支撑多。

  黄金今日思路:

  #1:1251——1252一线空,止损1255,目标1243,跌破看1236。

  原油今日思路:

  #1: 回撤56.5一线多,止损56,目标看57.7——58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