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刚刚!比特币期货交易上线暴涨20%触及涨停!黄金或将坐收渔翁之利

2017-12-11 11:33:2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一(12月11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正式推出比特币期货,代码为“XBT”。该交易所成为全球首个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的交易所。受此影响,周一(12月11日)亚市早盘,比特币兑美元由最初五分钟由14468美元涨逾1000美元至15647美元。截止目前比特币期货开盘以来涨20%,比特币近月期货合约涨破17000美元关口,触及涨停。黄金或将坐收渔翁之利,有分析师认为比特币期货的推出可能意味着一些做空加密货币行为的出现,进而导致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增加。

  

比特币期货交易正式上线暴涨20%触及涨停!黄金或将坐收渔翁之利


  比特币期货交易上线 比特币价格涨破17000美元关口,触及涨停。

  北京时间周一(12月11日)早晨7:00,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正式推出比特币期货,比特币正式迎来走进华尔街的里程碑时刻。CBOE比特币期货开盘报15000美元,目前微涨1.65%,至16050美元,最高16660美元。据Bitfinex网站,比特币现货价格约为15206美元。北京时间10:27,比特币近月期货合约涨破17000美元关口。比特币期货开盘以来涨20%,触及涨停。

  
比特币期货交易正式上线暴涨20%触及涨停!黄金或将坐收渔翁之利


  比特币期货给了投资者做空比特币的渠道?

  “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做空机会,也许会创造历史。”一位比特币投资者认为。

  一批对冲基金也在摩拳擦掌,准备做空比特币,这或许预示着比特币的“大卖空”浪潮即将到来。

  Cumberland Advisors公司CEO说:“比特币发展的关键是拥有真正的价格发现机制,而这只能发生在具有对称性的双面市场中。比特币期货能够帮助投资者发现比特币真正的价格。”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