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年底前加速赶底,为2018布局做准备

2017-12-11 13: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过去一段时间黄金的走势正在按照既有的路线发展,还在可靠的范围之内,也带来了很多机会,至少截止目前确实为很多的投资者带来了盈利,可以说如果2017年做的稳健点,在中线布局中,成功概率超过了80%,这里还包括了一些中途的灵活调整,盈利应该在50%以上,当然也有在盘中超出预期的发展过程,比如4月和8月就带来了很多的挑战,这对于杠杆较高的交易来说确实是一种机遇和挑战的双重压力过程,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我们不够好,而是我们要求的太多,四处观望可能是一种比较和确认的过程,但是在有分歧的时候却是混乱不知所云。就拿现在的行情来说,很多人也在看空,所以你认为就是要跌,但是看空的路线和目标是存在区别的,有人看到1230美元,有人看到1200美元,什么有人觉得中长期都是下跌,首先我们不能说谁对,但是可以通过历史的变化和记录知道谁更有正确的可能性,特别是中长线的布局中,那些更有效率和实战的分析过程,虽然2017年已经剩下没有多长时间了,过去的也就让他过去, 2018应该是很灿烂的一年。

  



  今天我们暂时不分析更长远的走势了,这个我们会在一年一度的时候加以重点分析,我们可能和其他不一样,在绚烂的文字中左右而言它,弄一些看起来高大上的技术分析方法,给人一种单独神秘的感觉,如果你的分析最后的结果还不错,那么我只用简单的分析就能够得到,弄一些乱七八糟文字概念有什么意义。回到主题黄金上周是下跌的,而且是大阴线,这点在11月接近2个月震荡蓄势的时候,市场80%以上看涨,15%的人不知道看涨还是看跌,比如有些人是在价格大跌后,说什么技术上确实看涨,但是通过中长期分析变化是暗示下跌的,那么为什么你不坚持做空,现在下跌了就在此强调未来的中长期下跌格局不变,投资者如果不是中长期布局,以目标导向为主, 根本不可能拿到住,特别是高杠杆的投资者,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是看跌的,包括第一支撑1270美元,和第二支撑1250美元,还有未来将跌到1243美元下方的支撑1230美元,甚至更低的1214美元和中期支撑点位1200美元,这些的我们都加以了重点分析,我们不止一次告诉大家如果你看周线你有很多理由看涨,但是仅仅看技术是不行的,为什么黄金白银还要跌的原因大家可以看看前面的分析和解读。

  关于黄金未来的走势,大家可以看看周五的视频分析,如果回放不够清晰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博也有回放。单就本周的走势看,黄金一根大阴线后,首先是偏空的,价格终于跌到了年线支撑位置,也到了中期线下端,空头占据优势,当跌到了年线位置不代表就能上去,可以有反弹,比如过程在1261美元以上行程的两次反弹失败,现在1261美元成为了重要的压力点区域,也就是说黄金未来应该是在1261美元下方保持调整格局,12月将加速调整的路线,是否在本周进一步加码,这个我们要看本周的美联储利率会议后的走势,如果在这个之前黄金没有什么的大波动,加息将导致大跌,如果加息之前大跌了,那么加息后可能将见底回升,至于是否转为向上的格局,我们要保持足够的耐心,黄金未来慢牛的基础是通胀和长期资金的转移,仅仅看一些所谓的技术指标和已经发生资金流向是没有意义的,这和我们看过去的走势和技术分析方法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按照缠绕发展模式,日线处在周四大阴线的范围内震荡下跌不变,价格反弹还要跌破1243美元才行,如果先跌破1243美元下方企稳反弹,那么有望涨到1255美元以上给你做空的机会,发生的时间点是大家努力关注的重点,建议大家继续保持空头格局,黄金确实存在继续调整到1200美元的基础,但是我重申下黄金白银未来长期的走势将是看涨的,这点我可能和很多人不一样,就像很多人觉得1140美元下方还要大跌的时候,我们提前抄底了,就像11月大家都不知道怎么看的时候,我们按照缠绕发展路线,继续看跌到1240下方,现在一样我们认为还会跌,这没有什么奇怪,一年中也许只有几次重要的转折是需要前瞻性,其他的时候大家都差不多,差距也就来自于对未来转折的判断上,也是盈亏重要的决定性因数。

  


  关于美元指数市场目前的共识是还会反弹,这点在加息之前是确定性,还有税改带来的预期利好,我们没有理由否定美元的上涨行情,但是美元有人说将长期上涨可能还有新高,这点我不认同,关于这个分析我们在直播中也做了重要的解读,现在美元强势主要是缩表和税改,不是加息,如果通过加息来确定美元强势,也就不会出现113大跌到91关口,早就应该在98附近企稳上涨了,过去说是因为对未来不确定性,特别是对特朗普不确定导致美元持续下跌,但是这种信心已经逐步建立了,税改也通过了,是不是未来等财政好了后进行基础设施改造,如果是这样的话,美元的需求确实会上升,但是前提是税改确定带来了经济繁荣,是不是经济繁荣黄金就会上涨,这个问题我已经提醒大家了,投资交易做的是未来预期,而是既定的事实,美国经济本来就 已经很好了,未来可能会更好,但是美国不可能只会消耗自己的产品,更多的是要全球进口,不管是能源还是商品或更多其他的,都需要进口,企业长期考虑的不仅仅只有税收,还有当地的劳动力成本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未来美国很可能再次领导全球经济复苏,10年后依然是老大,每当经济出现危机后,有人就觉得美元不行了,美国不行了,但是不能本质的看到美国经济的结构,基本上都是金融和高科技,创新能力很强,具有内在的自我革新能力,这是其他国家无法比较的,目前我们继续看好美元的反弹,主要是没有出现我们预期的通胀和全球性复苏,另外加息还没有结束及未来的预期还没有出现,但是长期美元本轮上涨后将是构建双顶态势,不是新的上涨趋势,因为跌破了93后,不管未来怎么涨,都是大顶的可能性,当然先涨到96-98后再看,综合看黄金白银下跌依然有不少的空间 。

  


  原油这个品种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好的,也不是一般的人可以分析的出来的,很多人在原油50美金下方的时候大肆看空,甚至看到跌破30关口,现实是原油涨到了59美元,但是从来不认错,我相信很少有人做原油是没有杠杆的,如果你的杠杆是5倍的话,从42涨到59美元也一样会爆仓的,所有当大师出现错误的时候不认错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大家可以去分辨是否有这样的人,当然他们的文字看起来很漂亮,最终都不太实用,原油长期看好不仅仅简单的理解说油改气或气候问题,原油未来5年内在全球是无法取代的,首先主要的产油国不会放弃他们在主导权,还有很多发展中国家并不具有和中国这样的经济实力,当然原油还有很多作用,工业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原油从111美元以上调整到了26美元,还有什么理由看跌,大量的减产导致供应降低,价格的持续调整已经充分反应了过去金融未来带来的冲击,也反应了需求下降带来的冲击,现在是再平衡的过程,原油跌了那么多,不管长期看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至少现在是无法取代,价格依然不贵,从26涨到52收到59美元,花了2年10个月,这已经很正常了,第一次反弹是价格超跌的技术性反弹,第二次反弹减产带来的反弹,未来的上涨是需求逐步回升带来,前两次为了构造顶部形成的, 短期内我们不否定59美元形成的压力,将逐步回调到55美元下方甚至更多位置,逐步达到52关口的可能性也是存在,之后原油慢慢上涨不会改变,只有当原油价格涨到一定程度后,市场的成本大幅度上升,人们才会加快油改气或改电的步伐,发达国家原油需求一直很高,但是空气一样的好,这不是决定性因数,继续看好2018年原油的机会,而年底之前先做空55下方等待新的机会出现。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