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古金:金价圆弧反弹渐起,回调做多谨慎看涨

2017-11-29 20:01:5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古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朝鲜又射导弹的消息未能让金价短线井喷,但却帮金价站上了重要的60天均线,巩固了阶段性反弹格局。虽然市场表现不是很给力,金价可能冲高回落,但下方有多头排列的5天,10天,22天均线提供系列支撑,一般性的回落回调难以改变近期反弹格局,遇回调反而是多头低吸的机会,金价后市仍可看高一线。

  美元与金价的短线走势不大对应,但阶段性行情则呈现此消彼长的负相关关系。目前,美元指数依然疲弱,技术面距离9月8号重要低点91.01还有一段距离,仍有看跌目标和看跌预期;基本面,美国税改和美联储12月会议尚存很多不明朗的因素,仍需观察研判;数据面,本周五(12月1日)没有非农,美国非农报告要到下周五(12月8日)公布。这期间,美元缺乏强力指引,维持弱势的概率较大,这有利于金价延续和推进反弹。

  黄金还处于慢热阶段,应以回调做多为主,不宜盲目追高追涨;比如可以依据5天、10天、22天均线支撑位在1282-1284美元做多,确认重要支撑位失守则在1276止损,低吸多单的第一目标看至1294,第二目标1303.5,站稳1305可以直接看高至13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