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博士金评:黄金晚间见1283做多,原油多头狂欢

2017-11-24 21:13:5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 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天收周线,虽然欧盘黄金出现了的小跌,但是周线的信号是支撑上涨,长长的下影线(除非黄金今晚能再跌到1280以下)。行情还是比较震荡,涨一小段跌一小段的节奏还是没变,虽然1290失守,但是黄金还能再次上来,黄金有再次测试1297的需求,美元太弱了!

  晚间见1283上下0.5个点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7。

  原油简直是多头狂欢,说句不好听的,无脑多即可,57.7下午提示减仓,这里果然有点回调,原因是58.7是外延127.2%的扩展压制,一点压制只有再次暴涨,下一个目标即是59(138.2%的外延扩展),不过59也不会是最终的目标,这波涨势唯一能变盘的是消息,那么近期的消息是月底的OPEC会议,会有有两种结果,一种的利多做实,然后行情反转下跌,一种的利多空中加油,继续涨,总之,按照目标的走势,WTI原油涨到60没有问题,多单逐步上移止损即可!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