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德国政局最新消息】神转折!德国最大反对党竟抛出“橄榄枝” 黄金价格或迎意外之喜!

2017-11-24 10:39:1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1月24日)亚市早盘继续在1290美元/盎司附近盘整。周四(11月23日)美国市场感恩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平淡,黄金价格当天基本持稳在1290美元,因美元受到美国明年升息预期减弱拖累续跌。而正值市场开启“感恩节模式”之际,德国政治危机却迎来了神转折般的后续,那么黄金价格会否在此时机迎来意外之喜呢?

  

【德国局势最新消息】神转折!德国最大反对党竟抛出“橄榄枝” 黄金价格或迎意外之喜!
德国政局最新消息


  神转折!德国最大反对党竟抛出“橄榄枝”

  
【德国政局最新消息】神转折!德国最大反对党竟抛出“橄榄枝” 黄金价格或迎意外之喜!
德国总理默克尔


  德国政局出现了新的可能。德国最大反对党社民党竟向德国总理默克尔抛出“橄榄枝”,其或有意与默克尔所在的联盟党进行结盟谈判。

  
【德国政局最新消息】神转折!德国最大反对党竟抛出“橄榄枝” 黄金价格或迎意外之喜!
德国社民党领袖舒尔茨


  社民党领袖舒尔茨周三称,社民党“在当前的困境下充分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会在未来数日或数周内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英国金融时报称,社民党周四晚间进行闭门会议,讨论眼下德国的政治僵局。

  社民党议员Karl Lauterbach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时称,社民党希望协助德国,也没有任何排斥的选项。“如果没有其他选择,我们会考虑与默克尔的基民盟/基社盟组建大联合政府。”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联盟党与自民党、绿党的内阁组建谈判破裂,默克尔面临职业生涯最大危机。在联合绿党组成少数派政府和重新大选之间,默克尔表示宁愿重新大选。

  而如果社民党继续拒绝与默克尔合作,考虑到默克尔不支持少数派政府的想法,德国可能的确需要重新进行大选,那么默克尔的下台危机将在所难免。与此同时,欧元、英镑、黄金等投资品种或也将遭受池鱼之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