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刘神峰:感恩节提前休息 黄金多空波段思路皆可行

2017-11-24 20:33:1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神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11月24日(晚评)对于黄金来说美联储是一个永远难以回避的话题,它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对金价走向产生影响。然而事实上,黄金市场的另一大影响地缘政治问题实际上却有着比美联储政策更大的影响。最近也是因这两个消息面影响持续走高,金价受到地缘政治推动而上涨的情形变得更频繁了,这可能就是‘新常态’,简单来说,就是即使利率和货币表现还在主导着金价走势,但黄金越来越受到地缘政治带来的避险情绪影响。”

  消息面

  因美国市场感恩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平淡,金价当天基本持稳在1290美元,盘中最高触及1293.57美元/盎司,最终收于1290.80美元/盎司。本周结束,也无消息面更新。黄金,从近期黄金的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大涨还是大跌,多空的延续性都不强,反复的模式导致行情始终难以明确方向。从区间来看,多头目前确实占据了优势,再配合避险情绪的升温,理应让金价会有上破的可能;但是,且抛开渐行渐近的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对黄金的打压不说,就看今年黄金的高点位置,一个是1325,一个是1357,最后一个是1306,这三个高点存在一个共性,那就是触及之后都让多头难以守稳涨势,并且短期内均再次回落到千三下方,这是否说明了市场对千三之上的金价心存担忧呢?当然,在地缘政治危机频发的当下,我们也不能排除年内黄金会有第四次千三上方的高点出现,年前的黄金更看好会在千三下方运行

  



  技术面

  格在昨日维持了低位震荡,1287—1294之间,日线报收十字线。今天早上,价格开盘后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我们在昨天的文章里提到,短期价格测试1290位置,如果能破位则可见1300关口,甚至是上个月反弹的高点1306位置,其次是1357来下降楔形破位的目标1312附近。我们用了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短期受阻1294比较明显,我们将196和1294的高点连线而得一条下降趋势线,短期的价格阻力是在1294位置。在当下的环境来说,短期交易者(比如日内)可以在现价做空,止损于新高点1294上方,目标则见昨天的低点1287,甚至是1282等位置:这是空头的思路。多头的思路是这样:等待价格向上突破1294后入场做多,目标1306,止损点比较难设置,比如昨天的低点位置。

  两种思路来说,在短期的交易中都有道理,而且两个思路都可以同步实现,并非二选一。

  上文章由‘中晟财经’刘神峰独家编撰,消息面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