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当心!市场平静背后实则波涛暗涌 黄金多头能否实现完美收官?

2017-11-24 15:56:4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1月24日)亚市早盘继续在1290美元/盎司附近盘整。周四(11月23日)美国市场感恩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平淡,金价当天基本持稳在1290美元,因美元受到美国明年升息预期减弱拖累续跌。周五美国还会因感恩节提前半日休市,投资者可转而关注欧洲数据对欧元兑美元及金价的影响。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1月24日)

  黄金技术分析:初步突破50日均线 关注1306阻力

  【德国政局最新消息】神转折!德国最大反对党竟抛出“橄榄枝” 黄金价格或迎意外之喜!

   【金玉良言】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称,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和低迷美元是黄金两大利好。市场买长债而卖短债表明对衰退的担忧更甚于通胀。Hansen承认近来黄金窄幅振荡让投资者很沮丧,不过指出在股市走高和债市走低的情况下黄金还是很坚挺。他补充道,宏观经济指标不尽如人意,地缘政治风险在增加,两者都在支撑黄金。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五(11月24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7:00公布的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17:30公布的英国10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2:45公布的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多空大揭秘】

  景良东:黄金多单持有不变,原油继续做多看新高!
从现在走势来看,我们可以确定两点。第一,循环未破,在今日依然搏阳线的收尾,而这种信号在上周五也是如此,周五的大涨也是出现在日内盘整,美盘拉升……【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黄金死守多单待突破,原油57.7上依然顺势多 黄金隔夜始终未能跌破1286的关键支撑,昨日守住了短线关键支撑,而今日早盘表现依旧偏强,加上本周持续震荡之后,周尾主力有大动作的可能性比较大……【点击查看全文】

  邓攀:黄金多头趋势形成,做多明确 从4小时的黄金整体走势来看,1287目前成为重要支撑位,同时形成上行趋势,所以今天我们以做多为主的操作策略。说明:上方首次触及前高点1297一线可以做空试探……【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黄金原油走势很理想,下周都将变盘 最关键的的是下周是否还会企稳上涨,能否继续收出阳线,如果下周阴线确认,那么就会跌,如果阳线上涨那么就会确认下跌,然后慢慢用空间杀跌或拉升的方式完成下方技术指标不配合的情况,最终实现慢牛开启模式……【点击查看全文】

  孙建发:美元短期延续走弱 金价蓄力攻击千三 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几乎收平,日线报收十字星。小时图回调至11月20日低点1274.35再度上扬,目前价格呈现上升通道运行,短期延续上行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两股力量充斥黄金市场 金价企稳难有大波动

  黄金遭遇1295拦路虎,多空因素争当金价命运主宰

  凯投宏观:为什么黄金无需畏惧升息?

  【往期回顾】

  历史或将重演?感恩节来临之际黄金市场恐注定不平静!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