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黄金收小阳还有上涨,关注美联储会议指引!

2017-11-22 13:12:5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杨朋威:黄金收小阳还有上涨,关注美联储会议指引!

  【黄金】

  今日比较忙,早晨忙到现在,文章发布有些晚了!不耽误大家时间,就简明扼要写重点

  上周五黄金大涨,最高突破1288/90压力至1297一线,日线收取大阳线,周线也收高以大阳线收盘!我们看好多头进一步上攻,不过在周一受德国组阁失败消息影响,黄金走下跌,日线以大阴线下挫,最低至1275一线!昨日亚欧盘震荡运行,行情逐步企稳,美盘多头发力,最高上冲1284/5,日线收取小阳线!至此,日线大阳之后收大阴,昨日再收小阳线,行情就是我们定义的震荡走势!

  



  基本面上,我们强调过了,今晚之后也就是明天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并且耶伦主席将发表讲话,预计会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毕竟耶伦在美联储主席这个位置的时间所剩无几,其离任前的言论将是市场的焦点;加息是一定的,但如何加以及美联储缩表计划都将会给市场带来较大的影响!技术面上,我们说了,行情走大震荡,当前来看依然如此!4小时kd运行至低位边缘,这对多头是一种支持;下方支撑上1277~5支撑明显,4小时通道支撑;那么今日我们重点关注,不破依然看涨,上方关注1284/5突破情况,进一步看涨1290~94区域!如出现下破1275的话,行情将走跌,下方继续关注1270/69进一步1265~60强支撑区域!

  


  所以,既然是大震荡,那么操作上我们就震荡操作!下方以1277~5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为主,目标看1284/5突破进一步上涨1290~4出局;对于做空拉高1290之上参与,下破1275不追空,可反弹参与短线!

  【白银、纸金银和TD金银】

  TD方面观点、策略不变,金银大涨大跌不断,再次陷入震荡;对于中期走势,黄金1260区域之上看涨,白银跟随!那么,当前我们观点只有一个持仓多单即可,等待利润放大,其他的啥也不想!无单的朋友,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以国际黄金下破1260区域为止损!具体来说,持仓TD白银3850下方多单,TD黄金275下方多单,仓位30%!持仓纸黄金参考国际价格于1210~15之间以及纸白银于15.60/50买入的多单;持仓加仓买入纸金银多单,国际银17.0,国际金1280的多单,总仓位40%~50%之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昨日周二黄金多单小利润,原油56.60多单大赚1美金之多!

  上周操作,点击下面链接查看:

  荐 杨朋威:黄金原油大涨,多单持仓获大利!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昨日黄金多单小利润,原油56.60多单大赚1美金之多!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