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提前跳水反弹高空,原油冲高回落不变

2017-11-21 13: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如果说昨天还有点意外的话,那么就是我们不够专注和坚定,当我们每天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的时候,可能也会在不断震荡颠簸中迷失方向,为什么一个好人在社会中总是很难让人理解,特别是当也会出现一些错误的时候,那种只要是人都会有点错误的直观思维用在自己身上通常无效,用在其他身上效果很好,不管怎么说。行情总是这样喜欢诱惑我们,但是不要轻易的否定自己,该坚持的还是要坚持,至于昨天的黄金持续跳水跌到了原点,如果你认真看过昨天的文章,其实已经有所准备了,不管是拉升还是直接修正,我们都认为要重新回到1280美元下方,至于现在跌到了下方后的走势才是最关键的。

  



  鉴于昨天黄金的大跌,上周五的黄金上涨空间已经被抹掉,这样的一来一回确实很难操作,只有那种只看表面人可能才会做的很顺手,涨了就空,跌了就多似乎不错,而那些老手预计将很难有所作为,当然你能够更好的处理节奏和目标的关系,也许会表现的很神奇。黄金周一大跌阴线,出现稍微比想象中要快了点,如果出现了新高,本周我们做空肯定是最高点位置斩获20美金,可惜错过了一大波行情,市场让你错过了一段盈利机会也会逐步给予你。我记得昨天文章中有一句话写到,如果黄金本周重新跌到了1280美元后,此时我们要密切关注后续企稳的反弹走势,如果向上了就向上了,如果失败了就转为下跌,黄金只有两种走势,一种是高位蓄势震荡拉升慢慢走出底部状态,一个是出现一个有效的破位诱空,然后出现大底,当然下方的空间是不容小视的,现在就是这样,已经达到了关键时刻了,本周之所以看上下颠簸是,稍微看跌的关键在于周线走势虽然出现了站稳短期线,形成了多头买点信号,但是却无法获得有效的资金支撑。

  


  黄金在第一次站稳短期线的时候,当时价格是向下死叉的,冲击10周线后就跌到了1270美元了,上周再次站稳看起来有利于多头,但是10周线依然是向下的,通常这样的走势不是冲高下跌就是直接下跌修正买点1280美元下方,昨天一次性达到了位置了,并且日线收出一根大阴线,记得昨天也提到了日线处在五连阶梯中,昨天的下跌提前结束了后面的六阶梯发展模式了,当然周线形成的买点还是有一定支撑力度的,价格出现一些周中的反弹会很正常,但是从趋势看,价格站稳后无法形成突破,这样的走势其实是一种假突破,一种为了完成修正1290美元目标的走势,预计本周最终还是要收出一根处在1305美元下方的阴线,另外这个阴线其实已经提前在1296美元出现了,本周盘中出现的反弹是走掉多头的机会,后续很可能将在下周展开调整加速阶段,只有真正的完成一次对年线的确认才能有效看到长期的方向。

  


  11月行情截止目前是非常鸡肋的,没有太多的看点,但是却让人很难操作,容易出现短线止损和止盈不断交替的情况,另外也是迷惑大家失去方向的关键所在,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在本月末和下月初或将出现的大行情带来的冲击。美联储主席耶伦提出了辞职,年底是否加息有待确认,不过全球通胀正在逐步抬升,过去美联储持续加息代表了一种货币方向的改变,从而奠定了美元的强势反弹,但是也是借此出现了黄金底部状态,现在依然是一个重要的过渡期,2018年全球预计将会有更多的国家加入到加息之中,包括一些发展中国家,在通胀不断提升的情况下,物价上涨和资源品上涨也将推动经济发展,预计2018年中下旬是未来经济全球全面复苏的重要时期,更多国家加息将会在目前阶段形成市场预期,在年底和明年初之前黄金白银还将有重要的探底,与此同时大宗商品包括原油在内,将有高位蓄势或主动修正的必要,为下一个资产价格上升做准备,当除了美国加息外其他国家也会加息预期得到强化的情况下,初期对黄金白银和商品是利空,但是市场会出现螺旋式的上涨,每一次可能与预期的加息都是一次重要的回撤大好买进机会,从而走向长达两到三年慢牛格局。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