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原油给了狂欢的勇气,黄金难道中了邪?

2017-11-22 12: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一年奔波,你遇了谁?一句珍重,天涯别了谁?一杯小酒,相逢醉了谁?一次中线,翻倍止盈了谁?一番思量,你我到底谁是谁的谁?

  金融市场,玩的就是能力,盈的却是情绪,任何一次博弈,都是自我控制力的比拼,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全球市场并无太大重镑消息,而黄金依旧还是那个震荡,始终没有被打破。

  周二,面对周初大幅下跌之后,没有延续下跌,也无出现过大反弹,以1280-81为中轴,在上下4-5美金的范围内来回的震荡,先是在美盘前跌至1275-76,之后又快速反弹到1283-84,直至收盘也未能出现大波动。

  盘中,安排了两次的单子,不过,也是鸡肋的行情之下的落袋为安,1280空了一次1275-76走,反抽突破1281之后回撤1280-81多了一次1284走,刚好入场在中间位置,就有点尴尬,也算是小有成绩,不值吹嘘。

  可是,转眼一看,原油市场,让各位眼前一亮,上周在下跌之时,笔者就大胆提示55-54.80的位置将成为终极支撑,周线均线位置不失守,油价就不要说什么中线空,不是时候,不能稍有回落,就大肆言论看空思路,这是误导。

  本周,无论是在周评,还是在周初,55.9的位置布局中线多单,就连昨晚直播的时候我也强调56.30的位置支撑,教各位如何来判断支撑的有效性,转眼,现在一看,油价到了57.8的高点位置,之前的位置唾手可得,一击便破,而目前55.9的中线已经盈利20个点,这仅仅只是开始。

  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把55.9的中线多单按住不放,上周的时候笔者给1-2万美金以上的客户提供了我的交易观摩帐户,或者年费以上的朋友,同样是做交易,同样是同进同出,而我现在却有了21%的盈利,你呢?

  其实,你我的区域不是在交易的对错,而是看待对错的态度上。当错误的时候我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止损了,而有人选择了扛单侥幸等希望,止盈获利中线大赚的时候,我选择了按住不动像个狼一样的死死咬住利润不放,而你却早已平仓说要落袋为安,反复这样的操作最后我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你截断利润让亏损撒欢!岂有不亏乎?

  今天,从黄金早间的走势来看,价格还是延续震荡,开盘之后小幅回落,但向下空间并不是很大,还是在日线级别震荡为主,1277将成为首要支撑点位置,暂时不急于追空,除非亚欧盘都弱了,美盘前再去布局也不迟,上方压力在1289-90的区域,目前黄金方面还是按4-5美金走人或者减仓的策略来博弈,更多是要做到位置的精准性和盈利之后平仓的及时性。

  



  油,早上这一冲,很多人过来问要不要空,怎么做?其实最近一个月的时间,原油盈利可以说是非常可观,还是有人只问不做,或者总是想着做反向,明明上涨想着什么时候空。早上是在57.00的位置起涨的,在57.5-57.6的位置就可以再多,而不是等跌,这种走法很难下跌的,只会横盘之后再拉升。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278-77多,损在1273,目标1286-1289,上方见1289.5-1290.5再空,损在1297即可。

  2:原油则空仓的57.5-57.6多,损在57.00,同时,之前56.4的多以及55.9加仓的多,统一上移止损57.00即可,然后现看前高点的突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