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原油本周先涨后跌,变盘时间点在12月

2017-11-20 13: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可能你正感觉到一种莫须有的不确定性,市场到底是要怎样呀?我能理解投资者的心情,可是谁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过多的想要确定只能适合买货币基金或银行存款,否则投资想要确定性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的事情。当然有人会说肯定还有概率,市场不是涨就是跌,我们和大家的成功概率在每次的变化中其实都一样,当我们懂得学习的重要性的时候,仅仅只是提高下成功概率而已,但是无法确定未来一定要发生什么?出现意外是交易中最重要的不过的事情,否则投资也就失去了投机盈利的机会了。上周黄金白银再次企稳反弹,价格最高涨到了1290美元以上,看起来似乎已经走的很不错,如果我说这是合理正常范围内, 你可能有点怀疑,当然没有听过课的朋友总是喜欢这样提前下结论,也有一些人可能在终于看到曙光的时候,要出来说明下为什么黄金要上涨了,可能是在过去不断下跌没有方向的时候憋坏了。

  



  黄金现在的走势其实一点都不奇怪,可以说没有比现在更加标准的走势了,典型的中长期重要关口变盘之前的蓄势,时间大概三个月左右,上涨了一些你看起来要涨了,下跌的时候就会说要跌了,这种思维都是不对的,我们要理性看待现在的走势,有时候把自己丢空会更好点,懂得舍得才能走的长远,人生如此生活也一样,事业也不例外。排在你面前的是踏实幸福的生活和未来你觉得满意的收益,另外一个是眼前看起来收益很不错,但是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你会选择哪一种呢?其实答案没有标准,到最后一定是人生价值观的判断了。关于黄金目前阶段我只有两种选择,一个是现阶段逐步企稳不断震荡到年底后的中期上涨慢牛行情,另外一种是未来可能再次杀跌一波后的中长期上涨行情,两种结论都指向一个方向,这点在战略上没有太大的分歧,不过现在的矛盾是行情节奏变化并不是很可靠的,风险收益比不一定很划算,有些人可能难以承受第二种出现带来的杀伤力,就是因为风险收益还不是很合适的情况下,我们才会选择走一步看一步的交易策略,包括本周在内也一样。

  


  上周黄金价格周五企稳反弹,行情在1270美元附近企稳后一度想要向上冲击1288美元,但是都失败了,两次下跌到30周线位置企稳反弹,目前已经是第四次了,也是第二次站稳了周线短期线,似乎更加有利于多头状态,第一次的时候反弹行情当时是死叉状态,第二次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支撑没有那么强势的状态,但是不至于会出现很大的回撤,按照过去的分析是,只要价格重新站稳短期线,在向上的情况下是买点出现的信号,只是第一次的时候虽然也出现了中期线向上的情况,第二次也一样,但是还没有彻底转为多头向上循环周期格局,第一阶段还需要本周或下周来确认,为什么看起来多头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我们不急于大规模布局战略做多,很重要一点在于下方中期线不是很稳定,另外就是年线依然向上牵制了上方的空间,除非后续能够不断上涨或持续在1261美元以上来回震荡颠簸,然后修正指标,当然最快的是出现一次冲击年线调整后的企稳拉升,这样年线将会逐步改变当前持续下跌的情况,大家保持点耐心,结合上周五的反弹,本周初期先逢低做多,10均线依然维持向下,另外日线出现缠绕五阶梯,这也是我认为黄金出现反弹到1290美元合理的原因,本周还要有一个新高的六阶梯才能走完这个阶段,然后继续处在1305美元下方回落,这样就和周线走势形成了比配格局,预计本周黄金将先冲高接近1300附近跳水修正,重新回到1280美元下方后构成买点反弹,然后在下周才能真正看到后续的高度和方向。

  


  白银走势也具备同样的问题,周五的时候想要下跌,很快企稳反弹,最后涨到了17.20美元附近,围绕在17美元附近震荡已经很长时间了,向上阶梯没有完成的情况下,进一步向上走完阶梯,然后再次回归,不断颠簸震荡的概率很大,本周我们继续关注17美元附近的支撑,围绕在日线年线附近震荡,说明了当前贵金属本质上没有方向的,当然核心的方向依然向上,包括未来的通胀压力和年底加息和税改都存在一定的分歧,真正的变盘在12月初。原油周五在55美元提前企稳反弹,收出一根大阳线,行情短线偏空的情况下,没有及时回头到位,提前上涨,这可能是慢牛走势中最喜欢出现的现象,再次说明在慢牛行情中做空是一件危险的事情,随时可能企稳上涨,周线收出一根阴线,这是5周阳线后第一次出现,也是短期顶部区域信号的发生,当然向上的短期线很强势,价格不会轻易的调整,已经本周将围绕在5周线以上向上反弹,但是压力很大,出现新高后再次受阻修正的概率很大,最终再次跌到52-54美元之间,给你一次慢牛进场的中线机会,时间在12月,本周回调后先低多为主。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