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黄金周线收大阳,多头将冲击1300之上!

2017-11-20 13:17:5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

  上周黄金走势属于戏剧性的,在周评当中我们已经做过分析,大家可以百度搜索“杨朋威:黄金多头终突破,下周继续看涨冲千三(周评)!”查阅周评经典分析!从基本面上,可以略窥一二;全球发达国家美日欧英四大行央行行长轮番上阵,美国税改法案以及美联储缩表对黄金价格带来巨大的影响。周内黄金曾多次下探关键支撑1270区域,但最终多头顶住空头打压企稳向上;最终于本周五向上突破1288/90区域压制,最高至1297一线,周五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周线一样收取大阳线!

  



  黄金于以1260为平台支撑,1284区域为压力构成的整理区间震荡运行20个交易日之久,上个交易周正式向上突破!周线收取实体大阳线,周五日线也以大阳线收盘,技术面来看多头相当强势!另外,我们需要关注一下美元指数,这是市场的风向标!上个交易周美元指数,基本属于大震荡的节奏,下跌后反弹,周线收取小阴线!今日开盘直接上涨,对非美构成一定的压力;但上方关注94.0~20区域压力,只要多头不能突破将继续调整,下方回撤93.0~92.50区域!具体可以参考周评分析“杨朋威:美税改分歧打压美元,德拉基要赶来救急?(外汇周评)”;以此来看,今日黄金或许会有小幅度调整,之后企稳再涨!

  


  下方来看,很明显的支撑,1288~5区域;今日盘中关键支撑,之上看多头上涨,突破上周五高点1297上涨1300之上!如盘中支撑跌落的话,那么1280区域将会被试探,但不会太低,否则多头趋势将会被打破,对于上涨不利!既然如此,今日1288~5之上我们看涨黄金,上方看冲击1297~1300突破看涨1306区域!所以,操作上回落1288~5支撑区域即可做多,目标1297破位,止损控制在1284下方!空单暂无打算或盘中提示;上周1281多单持仓,等待利润放大

  【白银、纸金银和TD金银】

  上周金银大涨,当前我们观点只有一个持仓多单即可,等待利润放大,其他的啥也不想!无单的朋友,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具体来说,持仓TD白银3850下方多单,TD黄金275下方多单,仓位30%!持仓纸黄金参考国际价格于1210~15之间以及纸白银于15.60/50买入的多单;持仓加仓买入纸金银多单,国际银17.0,国际金1280的多单,总仓位40%~50%之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