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黄金多头终突破,下周继续看涨冲千三(周评)!

2017-11-18 20:35:4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杨朋威:黄金多头终突破,下周继续看涨冲千三(周评)!

  【黄金方面】

  上个交易周,我们做总结的时候说,整个交易周黄金走势强势,多头多次上攻压力位;并且实现上破,虽多个交易日收取上影小阳线,但多头保持强势!只是,最终于周五下午盘受突来的巨量卖单打压,黄金下破日内盘中支撑1282~80后快速下挫至1273一线,尾盘震荡,日线以中阴线收盘,而周线也收取了一根类似于倒T线的小阴线!而,本周则不然,黄金表现相对强势!

  周初也就是周一,黄金丝毫没有受到周五跳水影响并于上周五高点之上直接企稳,日线收小阳线!周二则走了一个探底回升走势,最低1269.70,日内虽然分别受西班牙以及美国10月份ppi数据两次打压,多头依然走强,日线以近似于锤子线的小阳线收盘!就在周三,全球各央行轮番上阵的局势下,黄金多头毅然冲高,最高至1289.5一线;美盘受美国税改消息以及美联储缩表利空打压,黄金走下跌,最低一度下破1280至1276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倒垂头!

  



  周二以及周三两个交易日K线形态组合成一个奇妙的风车线,在周四我们指出这个形态给我们的信号是大震荡,关注高低点1290~1270的破位!而就在周四当日,黄金横盘整理,虽然波幅不大,实则暗潮涌动,失业金数据利多黄金也不为所动!昨日,黄金亚欧盘震于1280~85之间强势震荡;美盘时段向上突破盘中压力1285,并于下午盘突破1289/90,最高运行至1297一线;尾盘走震荡,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

  


  整体来看,黄金1306二次见高调整后行情于1260区域形成平底支撑并震荡走高;于本周五形成突破,直接站上关键压力1289/90区域;周线上中阳线直接拉起,覆盖掉前三个交易周K线,多头强劲。周线kd来看,已经于下方呈现金叉,支撑多头,那么后市看涨!从周线级别的趋势线来看,1125~1205上涨趋势支撑虽然没有触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支撑已经抬高至1260之上,与1260区域水平支撑构成联合支撑!这一点,后市将依托周趋势线走强势多头,下破则走空;不过目前来看,下破的概率接近于0,除非出现突发或者巨大的利空时间,我们暂且不考虑!

  日线上,大阳上攻,多头明显;不过从4小时来看,经过昨日的拉升,kd指标已经接近超买,下周堤防先调后涨的走势!支撑上,建议关注1288~5构成的支撑区域,保持强势将不会跌落这里,企稳后冲击1300以及1306位置!如果出现下破这个支撑,行情会呈现震荡走势,向下回撤一次1280下方!基本面上,美国税改以及缩表消息在影响着市场;并且特朗普“通俄门”事件再发酵,我们持续关注!对于,操作上,下周逢低做多为主,看涨冲击1300以及1306,并且有望突破!

  


  需要关注的消息,除常规消息外,下周一晚上10点钟欧元区央行行长德拉基作证词;周二凌晨00:00欧元区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早上8点30分澳大利亚央行公布11月份会议纪要!周三早上7点钟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纽约大学发表演讲,周四凌晨3点钟美联储将公布11月会议纪要,因感恩节周四美国休市一个交易日初请失业金数据于周三晚上9点半公布!

  【白银、金银TD以及纸金银方面】

  


  和黄金一样,国际白银多头走强,关注上方周线压力突破情况!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同时持仓TD金银多单以及纸金银多单!具体,持仓TD白银3850下方多单,TD黄金275下方多单,仓位30%!持仓纸黄金参考国际价格于1210~15之间以及纸白银于15.60/50买入的多单;持仓加仓买入纸金银多单,国际银17.0,国际金1280的多单,总仓位40%~50%之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