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良点金:坚决空等美盘!1284又加仓空!

2017-11-17 21:10:0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提示:1277空,1280空,1284再次加仓空!坚决持有等跌!

  震荡不畏惧,看跌很坚定!一天下来三美金波动,上不了天,入不了地!认准一个方向,坚定一个思路,耐心持有等待!终将走出空间,走出利润!

  为何我要1277一路加仓做空至1284!很显然,近期走势震荡,波幅不大,但震荡反复无序,对于这种走势追涨杀跌不可取,坚定方向很靠谱!

  不追涨,不杀跌,震荡反复,是洗盘的一种手法,更是历练心境沉淀经验的一种历程!早间强调形态看跌,1285不能破位企稳,震荡格局还将延续!慢节奏的过山车走势,纵然你抄不到底和顶,但只要坚守一个方位也能迎来利润!

  持有1277,1280空,以及1284的加仓!美盘仍看跌!下方短线关注1275,进一步1273!

  具体操作策略;

  1284,1280以及1277空继续持有,止损1285不变,目标1275-1273即可!

  今日周五,空单不过夜,非会员,利润自己把控!更多详情我将会在直播室内给出!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