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下周将开启黄金多头加速器

2017-11-18 20:34:3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日线难得一根天地贯穿大阳柱,是对多头的助威,也是近期打破震荡势的曙光。短线多空时而转换的不适宜,也得以告罄。

  较为可惜的是非农当晚布局的1267多,是有计划持有成波段上看1290-1295区域,途中因为震荡势太过难缠,所以选择了在1280下方结束了波段计划。是遗憾但不可惜,这次没有坚持到最后,也是归于行情的特殊性。如果交易独独只专注趋势行情,那么震荡行情利润就会与你失之交臂,两头拿难度增加但是值得挑战。

  



  目前投资者迫切关注,尾盘的拉升能否延续?必定目前打破了震荡势,而尾盘的拉升上行也是技术走势,所以不用太过担心延续性的问题。

  很久没有谈趋势了,一直提及震荡势中抓住短线的多空利润是当前紧要的。不过周五尾盘的拉升,行情上行走高至1297,可以说是打破了将近一个月的震荡大区间。趋势俨然成为多头,趋势交易者可以等待信号准备出击。不过下周一的行情布局上,还有待商榷。

  尾盘拉升至1297位置小幅回落,收盘于1293.50。1297-1298位置是当前的千三关口的屏障,此位置的关键性不言而喻。而要想一次性上攻突破站稳千三,难度系数很大。加上今年以来,金价一贯喜好走突破不延续的行情,所以下周一还需要重点关注1297-1298位置的得失。

  稳健思路无疑是回撤1290位置蓄势看突破上攻,不过首次触及1297-1298布局空看回落,而后回踩确认支撑确立上攻突破,这个思路是比较理智的。

  原油,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前期预期的次级别回调行情已经走完,将近3美金的回调空间,那么目前蓄势还将走新高。下周位置布局多看上攻即可,下一关口直指年内高点57.80-58位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