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蓄势下周破位,原油反弹修正没变

2017-11-17 15: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走走停停看到的不一定是繁华,也许正是你想要的那份安静和从容。当黄金价格一次次这样在关键时候出现企稳反弹的时候,给人有希望但是很快转为了一份不安,过去已经连续三周都保持这样的状态了,每次跌到30周线位置就企稳反弹拉升,然后慢慢调整下跌,看起来是反弹,但是多空给了很多博弈的机会,这样的时候你看不出来什么战略思维,也看不出来所谓的趋势交易的优势,当然更多的是站在多方盈利神奇,还有空方盈利的坚持,虽然行情总是表现这样急躁和不安,但是基本规律还是没有任何的变化,拉升颠簸下跌,不可以追涨杀跌,市场总是显得有点临乱和繁华,其实转过身看过去的时候还是那样,为什么当价格真正排在你面前的时候却没有那么惊喜和果断呢,我们可能正式处在这样一种憧憬和现实的矛盾,每天我都在思考未来五年和十年后的自己,而每天低下头工作的时候,却发现路上还很远,这个未来能实现吗,这和我们希望黄金未来会上涨或下跌,而现在真的可以实现吗?我们很多时候并没有将开始做的很坚实。

  



  看到那些成功的人,我们保持一份敬重但是却不会仰视。你会发现原来一件事情很多时候都是坚持,现在也许只是一个开始,很多事情还没有从量变走向质变,价格也没有真正体现出来,此时就是市场要考验我们的时候了,颠簸震荡其实在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常态,真正的主升浪通常都在三个月左右结束,现在我们面临的问题其实就是多空博弈的过程,昨天涨到了1289美元后受阻下跌,再次突破了1288美元第一次的时候,黄金涨到了1285美元调整下跌,第二次的时候涨到了1288现在是1289美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修正状态而没有直接展开调整趋势,很关键一点在于前期下跌的时候过于急促,刚好又遇到了关键支撑区域,日线形成了多头状态的时候,价格还没有跌到位,这样下方空间并没有走完,虽然黄金长期看是上涨的,但是中期调整没有到位,包括深入的内部都不够完善,这样上去也会在短期下来,迟迟打不开空间也和基本面存在很大关系,昨天做过分析。

  


  美元指数在昨天的运行中一度很脆弱,日内和黄金一起下跌,但是很快彼此之间就走出了负相关的格局,美元跌破了94关口,后续行情一度跌到了93.50美元附近,暂时出现了一些支撑企稳,但是在日线收出一根不错的阴线情况下,我们密切关注今明两天的企稳信号,如果日线能够即使的稳定下来,只要不跌破92.60美元,美元在周线上形成的多头状态就不会轻易打破,从而构成一个不错的反弹态势,可以说美元是黄金白银年底之前能否调整的关键因数,而美元能否企稳继续上涨,完全取决于年底加息预期和税改进展,大家保持一定的耐心很重要。白银的走势昨天一度涨到了17.20附近,但是最终还是跌到了17美元下方,日线构成的年线面前出现了一些支撑的松动,这可能会有利于未来的修正确认,从白银周线走势可以明显感觉到,未来黄金白银是大幅度完成技术性调整后的见底是可以预见的,大家可以在空间打不开的时候保持观望。

  


  原油昨天试图在55附近企稳反弹,最高涨到了55.50美元,但是压力依然很大,价格出现了冲高回落,在周二大幅度调整收出阴线后,昨天的阳线还保持在内部发展中,这样价格短期依然是偏空的修正,本周初期价格跌到了55美元触及到5周线,行情主动修正预示短期见顶形成,结合过去5连阳线和日线缠绕阶梯完成了,这样更加有利于下跌,当然这是一次周线几倍的修正行情而已,预计三周左右会结束,本周是主要的调整时期,下周将逐步跌到目标位置, 之后将会支撑区域震荡一些时间,目的是为了巩固下一个上涨的机会,本次调整大家关注10周线支撑和跌破,年底之前跌破后企稳反弹符合时间窗口,这和黄金白银是一致的。包括大宗商品在内都一样,年底之前耐心等待各商品价格的回归均衡,为2018年抄底和构建中长期布局做准备,原油现在短期压力处在55.60-80美元,下方的支撑处在55.00-54美元,最大可以跌到52美元,这需要一步步看,不要固执己见就认为一定会跌到52美元。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