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黄金继续震荡原油测试55考虑做多  

2017-11-17 14: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黄金继续震荡原油测试55考虑做多

  很少会去吐槽行情如何如何,虽然这一次的区间内窄幅波动震荡真的很让人郁闷,隔夜的美国税改投票也没有让黄金有什么很大的变化,价格依然是在1280附近震荡运行。最近只能是区间内短线刷单盈利的机会。不过我们昨日评论之中提出的1276做多策略到今日早盘测试到1283附近也是有盈利机会的。

  现在对于黄金行情的看法只能说下是喜忧参半,利多利空的看法都有。黄金在没有走出1270-90的区间时候只能看做区间内的震荡。美股隔夜又开始上涨,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维持在区间内震荡,美债价格走势还是上涨之中,对于黄金的价格在区间内震荡的时候维持低多策略。这样的走势我宁愿相信会朝上突破。

  就技术图表来看黄金应该在1279附近选择做多机会止损在1275即可,跌破止损就观望等待下周在做的机会,阻力关注的是1285-1290的机会,至于是不是能够上1290走出震荡区间还不好说,但是这样的走势我相信的话会在不经意之间突破走出来。

  



  美原油:原油价格已经在55附近震荡很久了,我们昨日时候已经提出了原油价格继续在55附近测试就考虑在54.80-90做多的机会,今日也是这样就技术图表来看原油价格测试在年度压力55附近可以考虑做多一次了,止损在54.70下即可,目标阻力看56.20-30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