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国家强大投资更成功,黄金拉升跌原油涨

2017-10-24 12: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一次重构的过程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任何一个人的成长脱离不了生长地方的强大, 未来中国的发展也离不开努力奋斗带来的幸福感,做投资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在一个和平稳定的环境中进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源源不断的财富增长机会,才能和国家一起在趋势中走的更远,更有成就。投资很多人说是零和游戏,你挣钱别人就亏钱,其实也不全是,只有投机的差价才是一种对冲的博弈过程,当然只要足够的公平,每个人都是有机会的。还有一种投资可以实现多赢,就是和国家企业一起成长,你把钱投资房地产或股市或贵金属市场,这些企业会得到融资,并且不断发展壮大,未来你可以分红更多,享受公司增长带来的红利和股价的增长,社会也会因为这样微小的投资而不断变得更加和谐和美好,老百姓有工作了,敢于消费了,从而又利于相关企业增长,从而再次带来股东的受益,你得到的是一个公司,一个行业和一个国家强大带来的回报,其实投资商品或贵金属也是一样,你获得的是你资金在时间中应该得到的正常回报而已。

  



  黄金昨天跌到了1272美元后企稳反弹,最高涨到了1283美元,很多人开始怀疑市场是不是见底了,后面应该怎么办呀,现在是做空还是做多呢,从这些就可以看出来,很多时候在一种趋势主导中,很多人容易忘记过去发生的事情,而当价格发生变动带来的市场风险后,就开始对未来产生不确定性,黄金到底是涨还是跌呢?如果你没有上一段些的产业思维,只要也有一个相对的中线思维吧,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中线思维是什么,昨天文章怎么写的,当前在上周大阴线后出现反弹是合理的,比如我们提到了本次下跌或本周的下跌都不会一触而就,短期线杀跌中上周走势本身就有点过激了,本周延续下跌后出现反弹合情合理,特别是贵金属,更多是一种投机和保值增值的商品,具备的波动性总是这样一波三折的,在构建长期底部之前,没有主导因数之前涨多了下跌一些,跌多了上涨一些很正常,日线黄金现在维持阳线反弹,短期线压力处在1287美元附近,4小时压力也处在这个位置,预计日内有望反弹到这里,日线依然是下跌中期格局,中期线三根均线下跌,在反弹中得到受阻,这样会走的更远一些,要不1250美元根本就到不了,保持足够的定力和耐心很重要,在控制风险中找机会吧。

  


  有人说周一特朗普和耶伦又见面了一次,虽然这位美联储主席是在奥巴马政府时期选定的,我想她的工作做的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在金融危机中不断释放货币和刺激经济,让美国第一个从发达国家中走向复苏,目前经济复苏和货币政策有很大关系,如果未来更换了主席,可能年底的加息或出现一些变动,造成市场摇摆不定,从而利好黄金白银的反弹。特朗普在年底之前要采取税改政策,这是一向中长期的政策,未来对美国经济增长有很大正面效益,如果税改得到了通过,美国又再次延后加息或改变当前的货币政策,其实是非常不利的,很可能会出现加速通胀的情况,这会进一步刺激经济同时也将利好黄金白银,在经济增长中低通胀,并且商品价格逐步企稳反弹,未来的通胀预期是可期的,我觉得不管耶伦是否继续留任,年底之前再次加息一次不会改变,如果税改能够通过中期下跌不变,只是目前的不确定性刺激了一下而已,继续按照市场本来的节奏操作,关注美元变化。

  


  白银价格从跌到16.80美元后企稳反弹,涨到了17.10美元,看起来涨势还很不错,但是却没有看到有小的突破格局,周线依然保持缠绕下行格局,月线第一根阴线后走大区间波动,上次反弹再次失败,短期不支持向上形成大涨的机会,从这点看我们保持耐心等待15-17.50美元内的大区间波动走完踩好。原油昨天一波三折很是颠簸,从价格运行看,原油跌到了51.65美元后企稳反弹,近期维持在51美元以上2美金内来回颠簸,但是处在短期线以上的发展路线是合理的,向上推进的过程没有改变,虽然行情总是给你一些机会,看起来做空或做多都可以挣钱,但是真正挣钱还是坚持一个方向操作的投资者,在周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建议大家继续逢低做多原油。铜日内再次大涨,昨天维持在5均线企稳阳线后,今天大阳线,看起来本周阳线将会构建,铜一时半会下不去了,将保持企稳拉升向上突破的走势,建议大家逢低做多为主,当战略明确清晰的时候,挣钱就是一种习惯了。当然不管是近期还是2017年跟上我们思路布局原油和铜的投资者都在不断挣钱,也需要你有坚定的信念才行,否则在波动中容易被洗掉或担心价格太高而失去机会。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