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黄金测试压力买盘调整还有上涨

2017-09-22 13:13:3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黄金测试压力买盘调整还有上涨

  事实上本次美联储的缩表计划其实就是和加息是差不多的,不过本次的下跌从1357开始到1290下这个力度也是真的不小了。黄金基本也是买消息了,那下面是不是会出现卖事实还真不好说。不过我们昨日评论之中建议到的黄金在1290-92附近做多的策略基本也是能够取得盈利的正确选择。

  黄金交易策略:

  昨日时候黄金受到美国数据的影响延续性下跌最低是测试到1288-89附近位置不过随即还是出现了比较强势的买盘的。今日早盘时候借助了朝鲜发言试验氢弹的影响美元有所下跌关键是日元大涨拉动黄金测试到了1298附近位置。其实对于黄金在1290-92附近出现上涨并不感觉到奇怪。

  



  因为1290-92附近确实也是前期8月底那一次上涨的起点突破位置,那么回踩到这里出现买盘也是很正常的,在加上本次在缩表之前黄金已经出现了近60美金的下跌幅度了。并且朝鲜的问题再度被提上桌面,所以黄金依然是存在继续反弹的机会可能的。

  昨日评论我们提出两个做多点位一个是1275一个是1292目前来看暂时是在1290-92得到支撑。日内回踩也是关注下1292-93附近继续做多的机会。有盈利机会可以选择减仓在做持有。阻力看1304-06附近位置,实际上今日周五出现回吐走势是正常的但是波动不一定会很大。

  美原油:依然是在50-51的区间内震荡运行,昨日我们还继续建议到回踩到50.00附近做多的思路依然是正确的,原油价格昨日回踩到50.10附近就有反弹迹象。今日关注的还是欧佩克关于减产的会议消息。实际上在50-51的区间内震荡的时候依然是倾向于做多,但是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务必严格止损,这个走势朝上突破会看到52-54附近位置的。【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