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千三桥头堡 原油镑美表现靓丽

2017-09-19 11:00:3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隔夜维持着全天弱势下行格局,无反抽机会,可以说抹灭了最后一丝多头期望。而反观上周五走势,走势上有异曲同工之妙。

  阴跌之后行情该怎么走?是目前较为关心的问题。日K总算是摆脱了阴阳循环的惯性,两根实体阴柱格局,续跌是不经大脑就出现的想法,但是我们依然要注意下方1300整数关口的有效性。

  分析尽量简单,毕竟走势上就深陷泥沼,我们更要保持大脑的清晰思维。阴跌但不会追空,下方1300整数关口支撑有效,往下一点也无妨,而周线级别10日均线在1295防守。还是前期一直提到的,黄金今年以来的隐藏属性即突破击穿不连续,即便短线跌穿1300,下方空间也是极其有限,这个时候去追空无疑是大错特错的。

  目前金价在隔夜尾盘点位运行,价格较为尴尬,不具备交易的条件,上下都有些许空间,但是风险倍增。而本周四凌晨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这是本周重中之重!市场大多数目光在这个上面,下注都在等待良机。

  比较偏上反弹1313-1315空,而下方靠近1300短多也是无可厚非,有机会再次提醒,目前大致思路两边都有机会,其他位置观望即可。

  原油,可以说空头苦尽甘来。上周布局50.10空加上周一欧盘布局50.25空,在49.40减仓下移止损保本持有,余仓下看49美元。 隔夜尾盘在49.16止跌反弹上行,不过早盘依旧在50上方受制反弹,目前小幅回落,继续下看目标。

  而再回首来看,上方前高压制,多次触及50美元上方都有明显回落;而下方触及49.20也是出现明显止跌反弹,短期的走势偏上49.20-50.10震荡,蓄势等待上破。而我们依据下方49.20趋势线支撑,后市看好突破上行。

  所以格局上,再次触及49.20位置计划布局多,上看50-50.20,实际突破前高持有!而上方50.10以及50.25余仓空,已经提醒保本持有,今天到达目标49.20及时全数离场,并且计划反手多布局。

  另外货币对方面,镑美重点提及波段空,镑美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隔夜尾盘最低触及1.3464,离我们给出的止盈位差以毫厘,目前继续持有看止盈即可。

  



  瞧一瞧 看一看 高人团队 童叟无欺 财视直播 订阅有惊喜

  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