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突然上演“惊魂一跳”!这一数据恐再引爆大行情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3-01-27 19:57: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四(1月26日),黄金价格在触及9个月高点1949.16美元后回落,并一度大跌逾30美元,跌破1920美元大关,此前美国公布了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和其他数据。

  

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公布后,美国股指期货上涨,而黄金则扩大了跌幅。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去年第四季度增长3.2%,低于第三季度的增长2.9%,但高于预期的2.6%。与此同时,2022年全年,美国经济增长2.1%,远低于2021年的5.9%。报告强调,消费者支出是第四季度初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过剩的储蓄仍然支撑着支出。

  

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报告称,截至1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经季节调整后下降6000人,至18.6万人,低于预期的20.5万人。其他数据显示,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耐用品订单去年12月增长5.6%,远高于11月的下降2.1%。然而,核心新订单环比下降0.1%,与市场共识一致,表明美国经济感受到了美联储收紧425个基点的痛苦。

  

周五,美国经济报告将公布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该指数环比料增长0.3%,同比料增长4.4%。总体个人消费支出数据预计环比0.1%,同比5.5%。

  

技术上,FXStreet撰文指出,日线图上,黄金仍有上行倾向,但持续的回调可能会将价格推向1900美元的心理水平或1月18日的低点1896.74美元。在该支撑位之下,需要关注2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切入位1894.44美元,一旦该支撑位失守,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月11日的枢纽低点1867.22美元。另一方面,如果金价成功收复1950美元,那么其有望涨向2000美元的心理水平。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承受下行压力

  

昨日,黄金价格承受利空压力。然而,金价成功收涨。今天,价格再次受到看跌压力,目前正在测试昨天的低点。价格会继续下跌,并达到1900美元的水平吗?或者,我们会看到另一波涨势,并测试1953美元水平吗?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1900、1850、1800、1780

  

阻力:1950

  

白银:正测试23.90美元水平

  

银价今天继续上行,但在23.90美元的阻力位遭到拒绝。如果价格在收盘时形成看跌模式,那么我们将看到看跌继续跌向23.00美元。价格前景没有变化,目前在23.00 - 23.90美元之间交投。交易员将继续使用该区间进行区间交易策略,同时保持看涨偏好。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23.90、23.00、21.35

  

阻力:25.00、26.00

  

原油:横向盘整

  

原油价格逆转了看跌压力,开始再次向上移动。但是,上涨势头并不强劲,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在当前水平附近横盘整理。交易员们似乎将关注下周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如果原油价格能够增加更多的看涨压力,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趋势逆转。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77.13、70.00

  

阻力:80.00、85.00、90.00、95.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