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死多头:现在愈发看好黄金了!比特币泡沫已经破裂

2022-12-28 09:15:03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12月27日),知名黄金多头、贵金属贸易商SchiffGold董事长彼得·希夫(Peter Schiff)最近出现在Kitco新闻节目中,并给出了他对2023年通胀、股市和黄金的展望。希夫说,我们最好为通货膨胀带来的萧条做好准备。他还强调,未来一年他非常看好黄金。

  

“显然,我已经看好一段时间了。但根据目前发生的情况,我现在更加看好这种可能性。”

  

希夫表示,他预计未来一年黄金和白银价格将“大幅上涨”,这也将推高金矿类股。他强调,金矿类股目前极度便宜,且持仓不足。

  

“机构团体中没有人在这个行业有任何仓位。我认为到这个十年结束时,他们都将在这个领域拥有仓位。但当然,股票在那个时候会贵得多,所以不要等着人群来弄清楚。你要预测人群会聚集在哪里,然后抢先一步到达那里。”

  

希夫表示,他不仅看好2023年的金价,而且对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都持乐观态度。

  

“黄金的走势是大周期的。我认为这次牛市真正开始于2001年,所以,我们已经经历了20年。但从2011年到2015年,我们经历了一次相当大的调整。我们就是在那时触底的。从那以后,金价一直在上升,但还没有真正收复2011年的高点。”

  

金价一度在短时间内超过了2011年的高点,但并没有明显上升,也没有持续太久。希夫表示,我们可能看到了双顶。

  

“我认为我们会收复这一水平,双顶将成为新的地板。”

  

希夫还指出,比特币在某种程度上超过了黄金,这是一场“杂耍”。

  

“它一度抢走了黄金的风头,因为当黄金无处可去的时候,比特币却从零涨到了6万到7万。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理论上来说,他们都很富有。他们中的一些人实际上变得富有,因为他们变现了,他们出售比特币,用比特币买了真正的东西。”

  

希夫说,一些黄金多头对黄金感到失望,并转向比特币,不过这么做的人并不是很多。

  

“在黄金横冲直撞时,比特币正在上涨。但比特币被标榜为数字黄金。这是一个卖点。‘嘿,黄金已经过时了!黄金无关紧要。’我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黄金的需求。也许有一些机构会购买黄金,但因为比特币在那里与之竞争,他们没有购买黄金。他们也不买比特币,但他们想,为什么要买黄金呢,因为,你知道,有比特币。当然,它也带走了一些黄金的光芒。金融网络上的很多讨论都是关于比特币的。这与黄金无关。比特币,比特币,比特币。但与此同时,聪明的投资者一直在购买黄金。”

  

希夫说,现在比特币泡沫已经破裂,从营销角度来看,他认为黄金不存在这个问题。

  

“没人会拿比特币和黄金做比较。没有人会说它是数字黄金,是一种安全的价值储存,是一种通货膨胀对冲。几乎所有人都得出结论,这是一种投机资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