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1760待命!技术汇流:黄金看跌情绪增加 “通往1745捷径正在打开”

2022-11-18 13:5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美元和国债收益率走强的情况下,金价正在巩固1760美元上方的跌幅,但反弹似乎渐渐转弱。美联储的鹰派评论为美元买家挽救了局面,但阻力最小的路径似乎是金价的下行。根据技术汇流展望,金价通往1745美元的捷径正在打开。

  

黄金价格正在巩固近期自三个月高点1787美元回跌的修正反弹,因为多头和空头之间的拉锯战在感恩节前夕展开。

  

投资者消化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最新的鹰派言论,他们试图过度暗示收紧政策并扼杀市场对小幅加息的乐观情绪。美元在美国国债收益率卖出反弹的同时获得支撑,让黄金卖家在下半周重新获得控制权。

  

美国缺乏具有重大影响的经济数据也让金价受制于市场情绪和美联储加息预期。与此同时,围绕乌克兰和波兰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迫在眉睫,但有助于金价保持稳定。

  

黄金价格: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

  

根据Technical Confluence Detector技术汇流器显示,金价正在挑战1764美元附近的直接阻力,这是斐波那契38.2%单日、SMA 5四小时和前四小时高点的汇合点。

  

    

  

(来源:FXStreet)

  

接受高于后者将要求在一天内测试斐波那契61.8%的1767美元,买家下周将目标定在前一周的高点1768美元。

  

再往上看,枢轴点一日R1和枢轴点一个月R2的汇合点1773美元,将是黄金多头需要突破的水平。

  

或者,黄金卖家需要在一天内突破23.6%的斐波那契1759美元,以加速下行至前一天的低点1755美元。

  

下一个关键上限出现在心理水平和支点单日S1的交汇点,约为1750美元。

  

未能突破后者将引发新一轮跌向1745美元,一小时均线200和一周斐波那契23.6%在此交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