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银目标价28.30美元!机构:较黄金更具多元回报 未来12个月再涨逾50%

2022-11-18 10:5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伦敦金银市场协会10月份全球贵金属会议上接受调查的代表们表示,尽管他们预计金价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上涨,但白银的潜力最大,白银堆积者对此感兴趣。他们预测白银价格将上涨至28.30美元,比当前水平上涨50%以上。在许多人看来,投资白银是值得的。

  

当人们寻找与股票和债券等传统资产相关性较低的投资时,黄金往往会获得所有荣耀。但许多人投资白银是为了对冲通胀,并在经济动荡时期帮助保护其投资组合的整体价值。一种久经考验且值得信赖的白银投资方法被称为“堆叠”,简而言之,白银堆垛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积累实物银条,通常直到达到其总资产的预定百分比。白银为堆垛机提供了黄金的许多好处,还有一些重要的额外优势。

  

这两种贵金属都代表它们实际拥有的“硬”资产,从而使它们免受与票据投资相关的交易对手风险。两者都相对罕见,并且由于它们不能由政府创造,因此被认为是货币的最终形式,这意味着它们将比法定货币更持久,而法定货币最终可能成为通货膨胀的牺牲品。

  

白银的优势是每盎司更便宜,允许堆垛机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定期增加库存来建立大量持有量。对白银的需求不仅受到投资者的推动,它还受益于工业、技术、科学和医学领域的多样化和不断增长的用途。收集白银也很有趣,大量可用的硬币和金条赋予它一种爱好般的吸引力。

  

通胀对冲

  

Silver Stackers敏锐地意识到,随着时间的推移,货币可能会因通货膨胀而失去购买力。津巴布韦元和委内瑞拉玻利瓦尔是近期因快速通货膨胀而崩溃的两个货币例子。即使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货币美元,表现也很脆弱。从1971年到2021年,美国的通货膨胀率达到569.2%,年均增长率为3.88%。这意味着1971年的1.00美元相当于2021年的6.69美元。

  

1971年一盎司白银成本为1.54美元,50年后一盎司的价格为25.14美元,涨幅为1532%。2个使用这段时间内的这些数字,可以看出白银在帮助保值方面极其有效。当然,白银价格在此期间并没有直线上涨。事实上,白银有一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飙升和一些令人沮丧的暴跌。

  

白银波动

  

在70年代,亿万富翁纳尔逊邦克亨特、威廉赫伯特亨特和拉马尔亨特担心美国通货膨胀对他们的财富的影响,他们从他们的石油大亨父亲那里继承了巨额财富。亨特兄弟的回应是他们臭名昭著的企图用白银“垄断市场”,严重依赖保证金贷款为他们的购买提供资金,据估计,他们控制了全球约1/3的私人白银供应。

  

    

  

(来源:The Perth Mint)

  

价格从1979年开始飙升,到1980年1月迅速升至每盎司50美元。但亨特兄弟的策略突然瓦解,部分原因是对保证金交易者的新限制,价格暴跌,仅四天就下跌50%以上。3个白银在2011年全球金融危机后的经济衰退期间再次飙升,其幅度较小是为应对2020年“大封锁”造成的经济衰退。

  

从理论上讲,经济衰退对白银来说应该是个坏消息,因为经济活动减少意味着工业需求减少。但在这两种情况下,惊慌失措的买家突然买入白银以弥补其他地方的损失,从而在一段时间内将价格大幅推高。

  

白银堆积者和其他长期投资者往往不太关心这种快速的高峰和低谷。他们相信,即使他们的白银的整体价值会上下波动,但最终它是一种防范投资风险的保险形式,也有助于他们保持领先于通胀曲线。

  

多少白银才够?

  

如前所述,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白银库存是堆垛机的主要目标。一份新报告不仅进一步验证了这种做法,而且还为平衡投资组合中贵金属的最佳配置提供了指导。该报告由独立经济咨询公司Oxford Economics代表The Silver Institute进行,其调查结果特别有趣,因为在做出有关替代资产的决策时,人们往往会忽视白银而偏爱黄金。

  

牛津经济研究院表示,为了检验在投资组合中持有白银的潜在长期利益,它将其历史表现与一系列传统资产类别进行了比较,包括1999年1月至2022年6月期间的股票、债券、商品和黄金。

  

它的分析证实,白银与黄金以外的资产类别的历史相关性相对较低,并且由于“更严格的测试”,发现白银的回报特征与黄金有很大不同,使其成为一种有价值的多元化工具,值得自己的投资组合承诺。

  

有趣的是,作者发现,对于持有期为五年的投资组合,白银的平均最佳配置在4%到5%的范围内。对于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所用方法的任何人,可以从白银研究所和牛津经济研究院下载白银在全球多资产投资组合中的相关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