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黄金刚刚急跌失守1780 多头为何急于获利了结?

2022-08-15 20:39: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一(8月15日)进入欧市盘中,投资者对意外降息的消息进行消化,数据显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增长放缓,这打压了市场情绪,股市走势挣扎,美元则趁机持续反弹,黄金跌超20美元刚刚失守1780关口。市场本周聚焦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金价在连续四周上涨后下跌,原因是投资者在美联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会议纪要之前评估了经济正在艰难复苏的迹象。

  

随着美元反弹,黄金周一下跌,美联储(Fed)将大幅加息的预期进一步给金价带来压力。

  

现货金跌幅扩大至超过1%,目前接连失守1790以及1780两大关口,最低触及1779附近,日内跌超20美元。

  

  

与此同时,周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的复苏正在放缓,这可能会抑制这个全球最大黄金消费国对黄金的实际需求。

  

上周黄金上涨约1.6%。在美国通胀降温的背景下,黄金价格走高,这支持了美联储不那么积极地提高借贷成本的理由。

  

今日美元收复稍早失地,兑其他货币走强0.5%,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

  

“在再次恢复向2000美元的上涨之前,黄金在这一或两周内看起来会有一些盘整。甚至可能会有一些人觉得有必要获利了结,以抵消房地产投资组合的疲弱,”ACY证券公司的首席经济学家Clifford Bennett说。“黄金可能会在1785美元左右得到支撑。不能排除跌至1,760美元的可能性,但这将是一个绝佳的长期买入机会。”

  

与此同时,里士满联储主席巴尔金(Thomas Barkin)周五表示,央行需要持续加息,直到通胀率明显达到2%的目标,即使经济走弱,也要避免类似上世纪70年代的政策错误。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定于本周三举行的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以寻找未来加息的更多线索,说明什么样的条件会促使美国央行在9月份再次加大收紧力度。

  

金融市场对下一次加息规模的押注在50至75个基点之间波动。

  

交易商预期美联储9月升息75个基点的机率约为44.5%,升息50个基点的机率约为57.5%。

  

尽管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但美债收益率上升削弱了非收益率黄金的吸引力。

  

“随着通胀压力的缓解,黄金价格连续第四个星期上涨。然而,同样的问题最终可能是负面的,”澳新银行(ANZ)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美国的通胀可能会在第四季度保持在高位,这可能会在短期内给黄金带来一些不利因素,尽管最糟糕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IG Asia Pte的市场策略师Yeap Jun Rong说。“今天的下跌可能是由于一些获利了结,因为市场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消化了通胀见顶的说法。”

  

在技术面,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表示,现货金有重测1,784美元支撑位的倾向,跌破该水准可能导致金价跌至1,767-1,773美元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