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日子来了!金价1720窄幅震荡 鲍威尔这一幕恐令黄金前景更负面

2022-07-27 21:12:2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三(7月27日)进入欧市盘中,股市小涨,投资者静待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以及新一批企业财报。美元在此之前小幅承压,黄金则继续在1720美元附近震荡,市场关注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表态。

  受美元走软提振,黄金价格周三上涨,但因投资者在美联储今日稍晚公布政策决定前持谨慎态度,金价仍在区间波动。

  现货金小幅走高,目前交投在1720美元上方,日内涨幅不大,投资者在美联储决议前不敢大举押注。

  美联储料在周三稍晚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后,宣布升息75个基点,以试图打压通胀。

  “我们倾向于认为,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最大,但不会结束,除非他们看到需求下降和通胀有所缓和,”Ord Minnett投资顾问John Milroy表示。

  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说,除了加息之外,人们关注的焦点还在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指引,在没有鸽派转向的情况下,黄金可能会重新测试低点。

  利率上升增加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

  由于美联储的快速加息和美元近期的反弹,金价自3月初突破2000美元的水平以来,已下跌逾300美元。

  OANDA分析师Edward Moya认为,若加息幅度符合预期,金价可能继续在1700美元上方继续上行,但是关键在于未来加息幅度。

  这名分析师还表示,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记者会上暗示9月份可能再次加息0.75%,黄金前景可能会变得更加负面。

  不过,美元汇率当天回落,增加了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的吸引力。

  “大多数人预计今晚将加息75个基点,我认为这已经被定价了,”交易商GoldSilver Central的总经理Brian Lan说。

  Lan补充说,现在所有人都想知道美联储还将使用什么其他工具来支持经济,或者它是否只会专注于降低高通胀。

  “尽管全球多间央行接连宣布了意料之外的鹰派举措,但我们预计这次不会……因为美国经济出现了放缓的迹象,应该足以让美联储把加息增幅维持在0.75%。”Ebury 市场策略主管Matthew Ryan表示:“总之,我们认为大幅加息已成为过去,在7月会议后,应该会恢复到0.25或0.50%的速度。”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再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警告称,高通胀和乌克兰战争带来的下行风险正在显现,如果任其发展,可能将世界经济推至衰退边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