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背后存在巨大阴谋?业内大佬:黄金受到“操纵”但并未遭长期打压 美联储将撤回激进的加息

2022-05-25 09:17:03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5月24日),RuleInvestmentMedia.com创始人、Sprott U.S. Holdings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Rule表示,使用各种交易技术的交易者可以在短期内用各种交易技术来“操纵”黄金价格,但并没有像阴谋论说的那样政府致力于打压黄金的长期价格。

  “在我看来,认为各国政府、央行和三边委员会(Trilateral Commission)密谋打压金价的想法很愚蠢,”Rule说。“我的意思是,看看那些所谓的玩家。政府连邮件都送不了,连孩子都教育不了,他们还能主持40年的金价操纵?我并不这样认为。”

  Rule在温哥华资源投资大会上接受了Kitco News主编兼首席主播Michelle Makori的采访。

  然而,他说,从短期来看,黄金价格一直受到价格操纵。

  “说短期黄金市场受到操纵,我完全同意,”他表示。“我认为,所有市场在短期内都是而且可以被操纵的。如果他们能用LIBOR操纵一个规模相当于美国国债市场的市场,那么他们肯定也能操纵黄金市场。”

  在谈到通货膨胀和美国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时,Rule表示,美联储将停止激进的升息。这一言论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言论相悖。

  “在过去的40年里,我没有因为相信政府告诉我真相而赚到很多钱,”他说。“我认为(鲍威尔)应该提高利率。但我不认为他会……这个国家的政治上层建筑会对选民今天看到的问题做出反应,即他们为第一次抵押贷款支付的利息,以及他们为信用卡支付的利息。”

  他说,只有当人们意识到通货膨胀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时,他们才会转向黄金。

  Rule指出,利率仍将上升,但不会达到美联储最鹰派的预期。

  “我认为他们可以将利率提高50或75个基点。我认为,如果他们这样做,股市将继续下跌。我认为长期债券市场会受到重创。我认为整体经济开始受到影响。”

  Rule说,他投资了俄罗斯股票,“理由是,世界上最便宜的自然资源股票,也就是俄罗斯的股票,已经下跌了50%。”

  目前,他的投资组合中“大约1.5%”投资于俄罗斯资源类股。然而,Rule承认,由于制裁,俄罗斯股票是一个“尝试投资”。

  他预测,俄罗斯、中国和伊朗等国“应该而且将会制定替代贸易安排”。

  他说:“我认为,实际上会发生的是一系列以美元以外的货币签署的正式双边协议,这样美元就不会被正式武器化。”

  他接着就最近发生的事件对铀的影响发表了评论。

  “铀市场非常不透明,”Rule表示。“俄罗斯可能实施禁运的后果是出现恐慌性购买,将铀价从50美元推高至62或63美元,然后人们的担忧有所缓解,铀价回吐了所有涨幅。”

  Rule说,形象问题困扰着铀市场。然而,随着对低碳能源需求的增加,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在我从事铀生意的一生中,它一直被视为一种不受欢迎的燃料,”Rule说。“当我谈到铀时,人们表现得好像我在支持广岛和长崎、三里岛和福岛。人们开始意识到……世界需要以一种不会产生更多碳的方式发电……突然之间,人们意识到,从很多意义上说,铀生产和铀发电是环保的。”

  Rule说,投资者在经济低迷时持有现金是很重要的。“现金不是垃圾,”他附和桥水基金达里奥(Ray Dalio)的说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