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展望:已超卖?下周鲍威尔携“恐怖数据”来袭 黄金恐迎来疯狂波动

2022-05-14 09:46: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黄金市场本周下跌近4%,为2021年6月中旬以来最糟糕的单周表现。分析师表示,金价目前在1800美元左右,可能面临更大的抛售风险。

  金价在周四跌破1830美元的支撑位后,受到技术性抛售压力的拖累。美元走高,以及美国公布高于预期的通胀数据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采取激进举措,也令该贵金属承压。

  周五(5月13日),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跌0.9%,报1808.20美元/盎司。本周,黄金期货下跌3.9%,为2021年6月18日以来最大周跌幅。

  “我们看到CPI比预期的要强劲。4月份8.3%的增速存在问题,尤其是在市场预期为8.1%之后。这自然而然地告诉我们,美联储不会软化其鹰派立场,”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通胀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大幅下降。”

  这一前景令黄金承压,金价大幅走低。“1830美元是很好的支撑,但它失守了。现在,1790美元是下一个支撑位,”Melek称。

  本周,在美国股市遭到大规模抛售之际,黄金也被用于流动性目的,标普500指数自去年12月底以来下跌了18%。

  “黄金下跌是因为投资者在其他地方弥补损失。交易员和投资者清空黄金,以弥补股票市场的重大损失。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黄金是最容易兑换成现金的东西之一,”Gainesville Coins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周五说。

  展望下周,如果下破1800美元,黄金将面临更大的抛售风险。但Millman补充称,交易商料将在短期内扩大黄金的交易区间,因所有市场都在持续波动。

  “目前,黄金进一步跌破1800美元的风险是存在的,比今年以往任何时候的风险都更大。我们可能会看到大量盘整交易,”他表示。“即使下跌风险升高,我们仍能在几周内回到1900美元上方。由于波动加剧的副作用,交易员需要扩大黄金的交易区间。”

  Melek称,下周金价可能在1830 - 1790美元区间内交投。“金价有跌至更低水平的风险,特别是如果我们看到经济数据好于预期,能源价格上涨,或作物数据令人失望。如果美联储升息预期上升,金价将进一步受到冲击。”

  RJO期货高级市场策略师Frank Cholly表示,本周大量资金撤出了包括股票、加密货币和黄金在内的所有市场。现在重要的是技术面,即黄金在1800美元水平的表现。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水平,跌至1775美元也是有可能的,”他说道。“市场至少在这里暂停,在建立另一个底部之际横盘整理。我们已经从市场中抽走了很多溢价。”

  Cholly补充称,黄金市场目前处于超卖状态,如果金价反弹至1865美元,然后再升至1900美元,也不足为奇。他表示:“黄金抛售过度,目前的价位更接近底部,而不是顶部。”“收盘价高于1840 - 1850美元是鼓励金价上涨的必要条件。投资者必须关注美元和利率。”

  下周需要关注的数据

  下周一: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下周二:美国零售销售、工业生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

  下周四: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