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企稳看起来很脆弱!金价1900徘徊不安,美元高位企稳

2022-04-26 21:01: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4月26日)进入欧市盘中,市场情绪改善,提振了市场人气。现货黄金试图在1900美元附近企稳,但美元持于高位给多头带来压力。市场本周关注美国PCE物价指数以及美股财报。

  金价日内小幅上涨,从上一交易日触及的近一个月低点反弹,目前试图站稳1900关口。美元高位企稳继续对黄金造成打压。

  通常与黄金走势相反的美元周二高位企稳,目前交投在102关口略下方,仍接近上一交易日触及的两年高位。指标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殖利率)小幅回落。

  “随着放松对本地银行的外汇储备,并设定美元/人民币中间价以支撑人民币,亚市黄金出现了一些初步支撑,”OANDA资深分析师Jeffrey Halley对路透表示,并补充称,黄金的企稳看来非常脆弱。

  。

  中

  与此同时,由俄罗斯2月24日入侵引发的乌克兰战争仍在继续。俄罗斯警告称,不应低估核战争的风险,但表示希望降低这些风险。莫斯科补充说,西方常规武器在乌克兰是合法的目标,乌克兰东部的战斗仍在继续。

  其他贵金属方面,银价上涨1%,铂价上涨0.6%,钯价上涨2.1%,至每盎司2189.18美元。

  钯价从周一近13%的跌幅中反弹,原因是担心主要消费国进一步封锁新冠肺炎疫情将减少需求,导致价格下跌。

  Halley指出,与黄金一样,钯金的复苏看起来很脆弱,北京新冠肺炎疫情的升级几乎肯定会在2025美元处考验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