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12月3日黄金交易策略:空头强势下跌,但日内走势还得看非农

2021-12-03 13:55: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五(12月3日)现货黄金小佛上涨,短线技术面仍然利空金价,日内主要关注非农就业数据,建议在此之前暂时观望,数据出炉后激进者择机逢高做空。

    日线级别:金价周四继续下跌,创一个月新低,显示金价下跌动能仍然较强,后市有再创新低的风险。

  下方重要支撑将在76.4%回撤位1758一线,如果跌破这一水平,后市将进一步下看6月29日低位1750.79及1738.12。

  技术面尽管对多头相当不利,但多头仍有望凭借超卖信号站稳脚跟。如果非农报告中规中矩或意外不及预期,金价可能将迎来喘息之机。

  建议投资者目前暂时观望,等数据出炉后择机逢高做空。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61.8%回撤位1781.15,进一步关注200日均线1791.60以及1800.00。
    (现货黄金日线图)

  阻力位:1781.15;1791.60;1800.00

  支撑位:1758.16;1750.79;1738.12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为主,数据出炉后择机逢高做空。

  北京时间13:47,现货黄金报1774.45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