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白银遇常规获利了结!美国初领失业金数据向好 避险需求降温美股强涨 金价望向新升息信号

2021-11-19 08:34: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与白银本日亚市早盘都呈现跌势,遇到常规性的获利了结卖压,投资者正持续将收益入袋为安。美国初领失业金数据表现亮眼,施压避险需求而提振风险偏好,美国股市呈现利好行情,但打压美元指数下坠至95.528。金价现报1859.23美元,银价则落至24.82美元。展望后市,黄金与白银正望向美联储新主席人选,以及升息的具体信号。

  美国上周初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续徘徊于疫后新低,报26.8万人,续领人数也继续探低,至208万人,激励华尔街买气。另外,费城联储周四公布,11月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自上个月的28.3升至39。政经消息方面,习拜会后,中国宣布将动用其原油储备来冷却飙升的能源价格后,油价对全球供应增加的预期不屑一顾,能源股仍失去动力。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过去几周黄金价格持续呈现飙涨,因此交易者获利了结是很自然的事。他继续补充:“尽管周四黄金收低,我们不认为投资者对金价下跌有任何担心,因为近期就连美联储削减购债引起的下跌幅度都不巨大,金价可能会自此逐步走高。”

  Think Markets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黄金一直难以维持上周的突破,主要因着美元上涨,而且国债收益率本周多数时间处于领先,所以金价承压。但只要通胀担忧情绪仍是主要焦点,金价下行空间就应该有限。我预期,金价任何短期走疲的时间点,都是逢低买进的买家切入点。”

  他认为,黄金的关键支撑位在1830美元附近,先前黄金在此价位遭遇强劲阻力。他说道:“只要美债收益率不要大幅上升,这个价位应该会有许多买家有意购买。”

  由于供应链瓶颈以及后疫情期复苏阶段的需求快速增加,促使通胀激增,也引起市场对通胀的担忧情绪,而该情绪有助于提振最近几周的黄金价值,但目前尚不清楚黄金还能进一步上涨多少,因为美债收益率的走势令部分投资者对贵金属失去兴趣。

  金拓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从技术面来看,12月黄金期货多头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面优势。价格在日线图上处于一个6周的向上趋势中。多头的下一个上行价格目标是使收盘价高于稳固阻力位1900美元。空头的下一个近期下行价格目标是推动期货价格跌破稳固的技术支撑位1800美元。第一个阻力位在今天的高点1873.30美元,然后是本周的高点1879.5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本周低点1851美元,然后是1839美元。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说道:“在周四的交易时段,白银市场有点嘈杂,但正如您所见,我们再次在24.75美元附近找到支撑。由于工业用途的想法,市场继续受到很多关注,因为它似乎在所有其他商品用途的同时爆炸式增长。因此,就价格而言,我们很可能会继续将这个市场视为可以引领价格走高的市场,因此请记住,白银确实往往非常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需要保持相对较小的头寸规模肯定是有道理的。话虽如此,我们从我所看到的情况中走高只是时间问题,尤其是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在200日均线上方。”

  Lewis也分析称:“当您查看图表时,您可以就倒置的头肩顶向上突破提出严肃的论据,这本身当然是看涨的。可衡量的走势表明,从长远来看,白银可能高达28.50美元。我不希望这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因为白银的行为确实往往非常不稳定,但在这一点上,它肯定看起来势头正朝着有利于它的方向发展。我相信此时它仍然是‘逢低买入’的情景,至少在短期图表上是如此。我还不会在这个市场上变得太大,但如果我们突破25.50美元的水平,那将是下一轮走高。”

  另名分析师Vladimir Zernov则提到,随着黄金/白银比率走高,白银ETF下跌。白银最近试图在24.80美元的支撑位下方结算,而美元指数则走低。与此同时,iShares Silver Trust正试图跌破23美元的水平。

  黄金仍停留在1855美元至1870美元的窄幅区间,而SPDR Gold Trust正朝着174美元的水平移动。如果黄金跌破1855美元,它将走向支撑位1845美元,这对白银来说是看跌的。

  黄金/白银比率已成功收于74.50以上,并试图收于50 EMA上方的75.10。如果黄金/白银比率稳定在50 EMA的阻力位上方,它将获得额外的上行动力并前往下一个阻力位75.50,这将对白银看跌。

  白银正在测试24.80美元的支撑位。如果白银成功收于24.80美元的支撑位下方,它将获得额外的下行动力并前往位于24.50美元的下一个支撑位。20 EMA位于附近,白银可能在24.40至24.50美元区域获得物质支撑。

  如果白银跌破20 EMA,它将走向下一个支撑位24.25美元。成功测试该支撑位,将为测试位于50 EMA的24.05美元支撑位开辟道路。

  从好的方面来看,白银需要回升至25美元以上,才有机会在短期内形成上涨势头。白银的下一个阻力位位于25.30美元。如果白银成功突破该水平,它将走向阻力位25.50美元。如果白银收于25.50美元上方,它将走向下一个阻力位25.8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