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魂一跳!黄金突然大跌27美元下破1850 金价恐还将下跌近20美元?

2021-11-17 08:47:59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11月16日),随着美元汇率大幅波动,黄金价格下跌了0.6%,跌至1849.77美元的低点。黄金从1877.14美元高点下跌,此前美元反弹至2020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最高达到95.98。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的推动下,美元飙升,创下16个月新高。美国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忽略了物价上涨,推动上月零售额高于预期。美国10月份零售额增长1.7%,超过了1.4%的普遍预期。

  美国上周公布的通胀数据出人意料地上涨,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飙升至199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自那以来,美元一直处于上升趋势。投资者现在预计,美联储将以更快的速度缩减量化宽松计划。更强硬的是,一些观察人士甚至预计,美联储可能会比市场最初预期的更早加息。

  美联储官员的言论刺激了美元多头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是推动美元上涨的因素之一。“如果通胀恰好消失,我们的状况非常好。如果通胀不像许多人目前预期的那样迅速消退,将取决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是否控制通胀,”布拉德在彭博电视上表示。

  布拉德说:“通货膨胀率相当高。“在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委员会有必要采取更加鹰派的方向,以便我们能够适当地管理通胀风险。”

  他还表示,美联储也可能强调这样一种观点,即它不必等到结束缩减购债规模后才加息。

  此前,前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曾表示,“他们将不得不加快缩减购债规模”。美联储已经表示,如果有必要,可能会改变缩减购债规模的步伐,迄今为止的通胀数据支持放慢刺激计划的必要性。

  美国股市迎来了积极的数据

  与此同时,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强劲的制造业和房屋建设数据,提振了美国股市。然而,美联储成员有关应更快遏制货币刺激以抗击通胀的言论,并未引起美国股市的注意。华尔街收盘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

  总体而言,这令黄金受挫,尽管存在通胀上升和美国实际收益率下降的前景。道明证券的分析师预测,明年经济增长和通胀将放缓,对他们来说,这表明市场定价仍过于鹰派。不过,他们指出,在全球市场寻找通胀对冲工具之际,金价还是成功上涨。这使得基本面偏多,但与此同时可能还会遭遇调整。

  黄金技术分析

  如下图所示,黄金多价格从周线阻力位开始修正:

    (来源:FXStreet)

  看空者可能即将测试1830美元这一之前的阻力水平。
    (来源:FXStreet)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