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白银遇多空交战!小非农报喜施压贵金属 美联储削减购债提供支撑力 重创后正积极复苏

2021-11-04 09:06:5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与白银在隔夜交易中受到重挫,但目前正逐渐自重创中积极复苏,金价来到1776.88美元,而银价则来到23.66美元。美国素有“小非农”称号的ADP就业报告报喜,强劲施压贵金属走势。而美联储宣布缩减购债的消息,则提供微幅的支撑力,但分析师普遍认为,美联储FOMC会议所提供的信号没有任何意外。

  美联储如期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美联储还宣布,很快将开始放慢月度债券购买的步伐,这是美联储向停止向市场和经济提供大量帮助迈出的第一步。美联储如期宣布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会后声明中表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缩减购债规模。

  在这一过程中,美联储每月将从目前每月购买的1200亿美元削减150亿美元,其中100亿美元是国债,50亿美元是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该委员会表示,此举是“鉴于自去年12月以来经济朝着该委员会的目标取得了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

  FOMC在声明强调,美联储没有按照预先设定的路线行事,如果有必要,将对这一过程做出调整。他们表示:“FOMC认为,每月类似的资产购买步伐削减可能是合适的,但如果经济前景发生变化,FOMC准备调整购买步伐。”此举符合市场预期,此前美联储发出一系列信号,表示将开始结束大流行时期的刺激计划,该计划为应对新冠疫情于2020年3月开始实施。

  实际上,美联储这样的决定符合广泛预期。经济学家此前就曾表示,美联储已经示意将以每月150亿美元的速度,自月中起放缓每月购债金额,即100亿美元的国债和50亿美元的不动产抵押贷款证券(MBS)。

  美国10月“小非农”ADP新增就业57.1万,高于市场普遍预期,且创下6月以来最佳表现。根据《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本预期就业新增39.5万人。

  另外值得关注到的是,全球央行转鹰之际,但欧洲央行(ECB)总裁拉加德周三表示,有鉴于中期的通胀展望仍会受到控制,欧洲央行明年不太可能会升息。

  道富环球投资顾问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美联储维持一贯政策,给予明确的前瞻性指引,以管理市场预期,避免金融市场出现意外。大众都预期11月的会议会提供明确的缩减购债计划,可能导向明年中期就结束当前的计划。”他补充,美联储会议没有任何意外。

  Bullion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美联储已经花费4个月以上的时间,明确表示即将展开量化宽松退场,因此黄金投资者也像其他资产的投资者一样,早就充分注意到这件事即将到来。”Ash继续补充道,因此尽管随着11月的决议接近,开始削减购债这件事已对黄金价格构成阻力,但没有引发任何溃逃的交易。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谈到白银称:“白银市场在周三的交易时段内大幅下跌,跌至23美元的水平。23美元的水平之前提供显着的阻力,然后附加一定量的市场记忆。此时,市场可能会继续认为23美元的水平很重要。市场将继续非常嘈杂,但我认为您需要密切关注23美元的水平。”

  Lewis说道:“这可以决定白银的长期目标,如果我们从这里得到某种类型的反弹,那么24美元的水平可能会被收取。如果我们能够突破24美元的水平,那么这将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之后我们可能会看向25美元的水平。25美元的水平当然是一个会引起很多关注的领域,因为它是一个如此大的、具有重要心理意义的数字。”

  他补充:“然而,白银要跌破23美元的水平,那么我们有可能看向下方的22美元水平。当然,22美元的水平是我们之前看到很多买家涌入市场的区域,因此这可能是未来的市场底部。如果我们跌破该水平,那么白银市场很可能会崩溃。那时,我们可能会看向20美元的水平,但应该注意的是,22美元的水平在过去几个月中多次获得巨大支持。”

  另名分析师Vladimir Zernov表示,黄金/白银比率收于76上方,正在测试昨日高点76.40的阻力。如果黄金/白银比率设法稳定在该水平之上,它将向77水平移动,这将看跌白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