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投机性多头不寒而栗,原油看跌趋势显现!美联储决议前,黄金恐受限于这一区间

2021-10-28 21:5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28日)欧市盘中,在欧洲央行决议之前,欧股走势喜忧参半。

  目前,美元基本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原油价格承压下行,黄金继续在1800美元附近震荡。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的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在亚洲市场,在经历了非常疲软的隔夜交易后,油价全面回落,似乎期待已久的下行修正正在进行。

  隔夜,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27万桶,令投机性多头市场。

  市场忽视了汽油库存的大幅下降,以及库欣中心390万桶库存令人担忧的下降,而将注意力集中在了整体数据上。这再次表明,市场做多沉重,失去了动力。

  除了投机性的多头头寸过剩外,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可能是伊朗表示将在11月底前恢复与世界大国的核谈判。

  伊朗原油全面回归全球市场的前景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这似乎是亚洲市场今日抛售原油的主要原因,再加上投机性多头未平仓合约遭到抛售。

  隔夜,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2.30%,至每桶84.15美元。WTI原油下跌2.60%,至每桶84.15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布伦特原油今天上午突破了趋势线支撑位84.05美元,WTI原油今天在亚洲测试了其数月趋势线支撑位。两者都代表了一种看跌趋势。在亚洲市场,布伦特原油下跌了1.60%,至82.80美元,WTI原油下跌了1.25%,至81.10美元。

  如果布伦特原油价格跌破每桶84.05美元的趋势线,将是一个看跌的技术动向。它在每桶82.00美元和80美元有支撑。WTI原油徘徊在略高于美元趋势线的81.15美元上方,下一个支撑位为79.50美元。阻力在每桶82.00美元。

  我等待这次调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的下跌可能很容易延续到81.00美元和79.50美元,WTI原油可能会赶上布伦特原油。

  如果伊朗的消息属实,那么这两份合约的价格将在盘中走低。不过,我预计现货市场短期基本面最迟将在下周初恢复,届时油价将再次开始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两份合约的相对强弱指数(RSIs)已跌回中性区间,进一步改善了勇者逢低买入的局面。

  黄金

  金价隔夜上涨,原因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滑,风险情绪普遍低迷。

  隔夜黄金价格上涨0.23%,至1797.00美元。由于投资者紧张不安,亚洲市场上黄金价格再次上涨0.20%,至1800.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黄金恰好在前一天守住了数周趋势线支撑位1782.50美元,这是一个看涨的技术进展。

  近期内,黄金似乎将受益于更多的避险资金流入,如果趋势线1782.50美元,以及1780.00美元被守住,那么黄金价格走势仍具有建设性。

  尽管如此,投资者的注意力似乎转向了下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对美联储宣布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可能会限制金价上涨。

  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前,金价可能在1780美元至1820.00美元的区间内交易。不过,升穿1835.00美元将是一个强大的看涨技术信号,但基本情况是,下周FOMC会议结束后,金价将继续回落。

  下行方面,若失守1780美元,很可能预示着更深层的下跌目标是1750.00美元。相反,如果金价突破了1835.00美元的强大阻力位,它将预示着未来几周金价将进一步上涨至1900.00美元,甚至可能是2000美元,因为这一突破将引发倒置头肩形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