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原油上涨的逆风越来越大了!黄金反弹势头不断减弱,多头所剩时间不多了……

2021-09-07 20:0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9月7日)市场的整体情绪一直平静,在漫长的周末结束后,华尔街将重返股市,投资者今天更加犹豫不决。

  欧洲股指昨日迎来新一周的强劲开局,但总体情绪目前似乎更为试探性。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仍上涨0.1%,但开盘后并没有表现出大幅上涨的意愿。

  新的一周开始,主要货币之间没有太大的波动,即使在今天,美元仍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窄幅波动。

  更广泛的美元情绪仍在关注非农后的消息,可能不得不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为增添更多线索。

  在市场交投清淡之际,现货黄金承压走低失守1820美元,原油价格维持微弱升势,等待进一步的线索。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在美国股市收盘时,隔夜原油走势横横向盘整。布伦特原油收于每桶72.10美元,基本持平,WTI原油收于每桶68.80美元。

  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国贸易数据降低了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这导致亚洲油价上涨。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分别上涨了0.55%,达到每桶72.65美元和69.10美元。

  随着对经济减速的担忧消退,在本交易日剩余时间内,亚洲油价应仍将受到支撑。

  也就是说,油价确实需要在纽约股市今日回归后走高,否则在过去一周半的V型反弹后,对失去动力的担忧将重新占据上风。

  布伦特原油在每桶72.60美元和73.70美元处面临阻力,这是日图三重顶。若跌破71.20美元的100日移动均线,预示着将再次测试每桶70.50美元和70美元。

  WTI原油阻力位为70.50美元,支撑位为100日移动均线68.70美元,该支撑位隔夜被守住。如果失守这一水平,可能会导致每桶67.00美元的支撑受到威胁。

  黄金

  黄金仍然处于观望状态,等待今晚美国市场的回归,在亚洲市场的平静交易中,金价在1820美元几乎没有变化。

  尽管非农数据不佳,但上周五黄金的反弹并不令人印象深刻。非农就业数据逊于预期,是金价强劲上扬的成熟环境,因对美联储缩减购债计划的担忧烟消云散。

  相反,金价所展现的只是一波从未威胁到1830-1834美元/盎司上方的强大阻力区的温和反弹。

  从技术层面上看,日收盘价高于1835.00美元,金价可能会升至1900.00美元,但黄金似乎已经没有时间了。上周五的价格走势强化了黄金的上行势头正在减弱的观点。

  黄金投资者现在必须希望,美国交易员今日就能重返办公室,开始大举抛售美元,以维持金价上涨的希望。

  如果金价跌破100和200日移动均线的支撑位,即1815.90美元和1809.60美元,则可能跌至每盎司178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