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7月非农持续搅局!美联储或最早于10月开始缩减债券购买?美元、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攻 黄金确认看跌突破

2021-08-10 08:33: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8月9日),市场仍在消化美国强劲的7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担忧德尔塔变异新冠毒株可能引发的对经济复苏的冲击,美元指数震荡回升至92.93附近,最高触及92.96,逼近93关口,现货黄金于亚市早盘遭遇闪崩近100美元,创下的3月31日以来最低点。日内再次跌破1730美元/盎司,现跌约2.03%。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美东时间周五上午8点30分(香港时间周五晚11点30分),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在万众瞩目中出炉: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94.3万人,预期增加87万人,就业增长速度达到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美国7月失业率录得5.4%,为去年4月来新低。

  随着经济活动的复苏尤其是休闲与旅游酒店业的复苏,激发了美国市场对劳动力的需求。不过,美国当前的就业仍远低于疫情前水平。分析人士指出,如果7月非农就业超过6月的85万人,就业恢复率将达到2013年5月美联储释放taper信号时的水平,美联储有望于8月发出taper信号。

  美债收益率继续决定美元价格动力。交易员将从新冠疫情和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中获得进一步线索。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和里士满联储主席托马斯·巴尔金(Barkin)讲话也将在北美时段带来一些有意义推动。

  博斯蒂克发表讲话称,在提高利率之前,美国需要恢复到“远远超越危机水平”,但也需要监控价格的增长。7月份的一年期通胀预期中值与6月份持平,为4.8%。三年内通胀预期中值小幅上升至3.7%,为2013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胀将趋于平均,目前可能达到5年核心PCE2%的目标。如果美债收益率回到夏季初期的水平,我并不感到意外。

  博斯蒂克支持在缩债方面加快步伐。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在10月到12月之间开始缩减债券购买,但对进一步缩减持开放态度。

  他不认为德尔塔变种病毒会像去年那样导致大范围的停工,所以可能会导致增长动力放缓,但不会出现收缩的情况。

  技术面分析: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称,黄金确认看跌突破,依然脆弱。任何进一步的反弹仍视为在1760-50美元的支撑突破点附近的卖空机会。这应限制黄金在1780美元区域附近,该位对短线交易员构成关键枢纽点。

  跌破1730美元将确认负面前景并导致价格急速跌向1700美元整数关口。然后为位于1687-86美元区域附近的亚市低点,跌破该位将挑战1677-76美元区域附近的年度低点。

  校对:夏洛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