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最关心的就业市场数据“爆冷”!?美国7月ADP就业人口增幅远低于预期 金价短线拉升:1分钟成交4.5亿美元

2021-08-04 20:37:07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东当地时间周三(8月4日)8点15分,市场关注的“小非农”--美国7月ADP就业人口变动报告出炉!数据显示,美国7月ADP就业人口增幅爆出“冷门”,仅增长33万,远低于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ADP就业人口增长33万,预期增长69.5万,前值修正为增长68万,初值增长69.2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33万人,为2月来新低。

  分项数据来看,ADP报告:7月制造业就业人数新增0.8万人,6月增加1.9万人。7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新增3.6万人,6月增加6.2万人。7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新增0.9万人,6月增加1万人。7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新增5.4万人,6月增加5.3万人。

  ADP就业数据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劳动力市场的复苏继续呈现出不平衡的进展,但不管怎样,还是有进展。7月的调查显示,就业增长速度较第二季明显放缓。

  休闲和酒店业连续第五个月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尽管涨幅有所放缓。经济复苏的放缓也影响了各种规模的公司。招聘瓶颈继续阻碍更强劲的增长,特别是考虑到与边总病毒有关的担忧。这些障碍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消失,其结果是就业人数的月度涨幅会更大。

  在意外爆冷的ADP报告之后,现货黄金短线短线拉升3美元,最高触及1825.20美元/盎司,日内最多大涨近20美元……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8月4日20:15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47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50亿美元。

  持续更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