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脆弱”白银难重振!新冠疫情重燃促美元避风港向好 黄金总体疲软限制银价上行 美关键数据恐不利贵金属

2021-07-26 08:5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全球掀起新冠Delta变种毒株肆虐的挑战,日本东京奥运如期举办但也难逃确诊困境。黄金总体疲软持续限制着白银价格上行空间,银价目前跌宕至25.17美元附近喘息。而随着美国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高于预期,美国本周关键数据恐怕将不利贵金属,6月份耐用品数据、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等,都可能提振美元避风港再获得投资者的宠爱。

  美国总统拜登政府上周发布香港商业警告,对7名中国官员实施金融制裁。对此,中国外交部上周五宣布,对美国前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在内等7名美方人员实施采取饭制裁措施。

  美国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由6月62.1升至63.1,高过预期的62,惟看服务业PMI由6月64.6跌至59.8,较预测64.5为差。

  日本奥运正式开幕,但奥运相关人员新增19例确诊病例,累计人数攀升至110例。尽管赛事目前已经开打,然而此前已经有22名选手因染疫或搭档选手染疫,而被迫退出比赛,本周东京奥运恐怕将面临新一波的灾难,也就是即将生成的尼伯特台风。

  本周会有大量重要数据公布,本周二美国将发布6月份耐用品数据,同时发布的还有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密歇根大学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显示,消费者信心出现负面变化,通胀预期大幅上升。咨商会的报告中出现的类似情况可能会提振美元。

  周三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宣布利率决定并发布货币政策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月早些时候在国会听证会上发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时表示,就业市场距离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所需的进展仍有一段距离。但决策者预计将在下周的会议上讨论缩减购债计划,年底前减少资产购买的信号可能提振美元。如果美联储政策前景的鹰派转变引发美股抛售,贵金属可能仍将保持弹性。

  美国经济分析局将在周四公布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的初步估计,预计将从6.4%提高到7.9%。最后,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也就是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将于周五公布。年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通胀预计将从6月份的3.4%上升至3.7%,高于预期的通胀数据可能会在周末前支撑美元,反之亦然。

  Reliance Securities高级研究分析师Sriram Iyer表示,黄金和白银上周经历平淡行情。由于通胀压力不断增加,美国基准国债收益率走低,价格最初走高。然而,随着股市和美国债券收益率反弹以抑制避险黄金买盘,风险偏好恢复,黄金和白银价格从高点回落。美元在上周获得支撑,因为新冠感染的上升促使投资者转向美元的避风港吸引力。

  在央行方面,欧洲央行承诺将利率维持在历史低位的时间更长,而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的鸽派言论也表明低利率将继续存在。鸽派言论打压欧元,推高美元,进而打压黄金。与此同时,白银在经济增长加快和通胀上升交易的支持下,从周低点反弹,这对具有工业应用的白银有利。然而,上周黄金的整体疲软也限制白银的上行空间。

  展望本周走势,Iyer预计黄金和白银价格可能会继续保持疲软区间。风险偏好改善将限制上行,而美元的走势也将在本周推动市场。然而,投资者将等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线索。美联储本周的政策会议后,鲍威尔将发表评论,这可能会继续暗示美联储将保持宽松,尽管最近通胀读数飙升。因此,这可能会限制下行空间。

  对于白银,白银的交易价格低于26.25美元附近的21周移动平均线和25.80美元的50周移动平均线,低于这可能将价格拉低至23.80美元至22.70美元的水平,阻力位在25.80至27美元的水平。

  Iyer也提到,短期内市场可能会保持区间震荡,而交易者可能会远离或开始卖出。从长远来看,投资者应等待合适的价格进入市场买入。

  分析师Azeez M. Mustapha则称,如果看跌势头突破24美元支撑位,则价格可能会下降至23美元的支撑位,进而可能进一步跌至22美元。由于空头无法突破24美元的支撑位,价格可能会突破25美元阻力位,阻力位可能会增加至26美元和27美元的水平。

  他补充说:“白银看空长期前景,两周前,白银价格在26美元阻力位和25美元支撑位内区间波动。在空头中断价格上涨之前,价格一直试图服从多头的命令。空头压力在7月16日增加,形成每日看跌蜡烛,突破25美元下行支撑位,价格下跌并测试24美元支撑位。在上周每周市场收盘前,价格回落至25美元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