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大跌33美元后绝地反击、美联储会议这一情形或助多头收复失地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21-06-15 08:43:03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一(6月14日),美国黄金和白银价格一度大幅走低,但现已经从早盘的大幅下跌中恢复过来。早盘的下跌使现货黄金大跌33美元至四周以来的低点1844.52美元/盎司,现反弹至1860美元上方交投。在几乎没有避险情绪的全球交易环境中,避险多头正在苦苦挣扎。由于两种金属的近期技术状况都有所恶化,特别是黄金,一些基于图表的卖压也出现了。

  全球股市涨跌互现,但大多在隔夜走高。美国股市午盘涨跌互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股指期货今天创历史新高。中国和澳大利亚股市因节假日休市。

  本周美国的大事件是美联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该会议将于周二开始,周三会议结束后将发表一份声明。尽管美国货币政策预计不会有重大变化,但焦点将集中在美联储对通胀前景的展望,以及何时开始缩减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美联储官员最近暗示,他们将尽早开始讨论缩减债券购买计划(量化宽松)的时间表。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预测,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维持通胀只是“暂时性”的看法并且没有撤回货币刺激,金价应该能收复失地。

  从技术上看,Kitco高级分析师Jimy Wyckoff撰文称,8月黄金期货多头仍具有整体短期技术优势。然而,随着日线柱状图上的9周上升趋势被否定,它们正在减弱。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收盘价高于稳固阻力位1900.00美元。空头的下一个近期下行目标是推动期货价格跌破1810.70美元的稳固技术支撑位。第一个阻力位是今天的高点1879.70美元,然后是1900.00美元。首个支撑位见于今天的低点1845.70美元,然后是1840.00美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遭遇重大看空回调

  在之前的看空回调中,金价从1850美元附近的水平反弹,形成了一个主要的看涨收盘。黄金在测试了1900美元后又出现了一次下行修正,这次低点进一步下移。看来黄金价格可能会达到1850美元和200日均线以测试这两个水平。

  交易员将等待在这些水平的反应,以确定贵金属的下一个方向。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1800、1780

  阻力:1900、1950、2000

  白银:维持三角形盘整

  银价似乎再次在三角盘整中波动。该价格在三角模式的顶部被拒,几乎达到27.50美元支撑位。我们仍然认为价格将继续涨向30.00美元和31.50美元。目前,交易者将继续持有多头头寸,止损位低于之前的波动低点。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7.00、26.00、25.00、21.35、20.00

  阻力:29.00、30.00、31.50

  原油:继续缓慢攀升

  全球市场形势未影响原油价格走势。油价继续看涨走势,缓慢攀升至70美元上方。在价格走势没有任何重大变化的情况下,交易员目前除了继续持有多头头寸外,没有什么可做的。

  如果价格开始看跌修正,那么70美元将是观察其会否反弹的水平。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7.20、65.00、60.00

  阻力:70.00、77.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