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市场情绪被大规模破坏!金价:只要反弹都是建立新看跌头寸的机会!?

2021-03-03 08:3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二(3月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于1730附近,早前最低曾跌至1707水平,为去年6月中旬以来最低。

  分析指出,金价收复了早盘至九个月新低的跌幅,风险基调走软——正如股市交易人气走弱所描述的那样——被视为对黄金提供一些支撑的关键因素。然而,持续的美元买盘抑制了这种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的任何有意义的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短期图表上的超卖状况似乎是帮助黄金/美元在1707美元附近找到一些支撑的唯一因素。尽管如此,市场偏向仍然有利于看跌交易员,并支持进一步走软的前景。

  周一金价在1760-65美元的支撑位转阻力位附近受阻,且缺乏任何有意义的买盘兴趣,令负面前景更加可信。因此,任何进一步的反弹都可能被视为围绕黄金建立新的看跌头寸的机会。

  从目前水平看,初步阻力位是1740美元附近区域,新一轮空头回补有可能将黄金/美元推高至1754-55美元的关口。接下来是1760-65美元的强势阻力位,这应该会限制任何进一步的上行空间。

  另一方面,跌破1710-08美元的初步支撑位将重申看跌倾向,并加速朝1700美元的下跌。下行轨迹可能最终将黄金/美元进一步拖至接近1675-70美元的下一个主要支撑位。

  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表示,虽然已经跌去了不少,但现在还没到认为黄金能就此回升的时候。“过去几周所有人都在好奇黄金市场的走向将是如何的,眼下的情况表明了投资者们需要谨慎。”

  Weston指出,有三大因素将能够逆转黄金的下行趋势:通胀担忧、通缩风险、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增加。

  “在黄金预期回报好转之前,金价和股市的相关性将处于较低水平,因此黄金市场将很难形成明显的趋势,持有成本的上升会影响黄金投资需求。”Weston表示,只有上述这三个因素之一出现,才会对黄金转而看多。

  Weston认为黄金市场1700至1705美元/盎司区域将是关键,要关注金价在跌到这一水平后,市场会如何反应。“只有黄金市场出现动能之后我才会入场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