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多头反攻之际:机构直言有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来袭……

2021-03-02 21:3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过去几个交易日,美元上涨,追随美债收益率升势,因市场预期,随着政府准备祭出新的财政刺激措施,且疫苗接种变得更加普遍,经济增长和通胀将会加快。

  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表示,美元正受益于美国与其他国家的“收益率差异和增长预期差异”。

  尽管如此,美国里奇蒙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巴尔金周一表示,投资者在评估美联储(FED)的政策时,应关注联储对其计划和相关经济结果的“明确”指引,而不是早早提前臆测何时利率或月度资产购买步伐可能发生变化。

  由于欧洲增长预期落后,欧元跑输。Schlossberg称:“每个人都在等待欧洲迎头赶上,无论是在疫苗接种方面,还是在刺激举措方面。当欧洲做到这一点时,就补上了真正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最后一块拼图。”

  宏利投资管理周二称,主要央行的流动性很可能已经见顶,个别政策倾向相信令美元或会在短期内逆势回升,而这一般会有利美股表现。

  宏利高级宏观策略师Sue Trinh在其评论中指出,市场一直聚焦于债券收益率上升,并忧虑通胀升温将刺激美联储加息,但该行对美联储将于短期内缩减量宽措施表示怀疑,因相信市场过度强调美联储在通胀目标方面的任务。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虽然美联储已暗示不大可能加推针对实质经济的宽松措施,但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均已明确表示仍会考虑减息。”

  她并称,“纵使我们预期这些央行不会减息,但相信美联储与其他主要央行的相对货币政策分歧只会越来越大,唯一例外是正在收紧政策的中国央行。”

  该行指,以资金水平而言,环球流动性(以环球货币供应代表)在2021年达到顶峰,年初至今靠稳于约96万亿美元。重要的是,环球流动性增长显著放缓,由超过40%的增幅降至4.8%(三个月比较百分比),主要原因是美联储和人行减慢扩大资产负债表的步伐。

  Trinh说,“综合来看,上述情况反映在最近股价强势回升后,新兴市场估值相对已发展市场或会过高,这显示市场至少在短期内将出现调整。长远来说,我们仍看好新兴市场股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