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驻伊拉克大使馆启动防空系统、阿富汗首都爆炸52人受伤 今日黄金大涨25美元站上1905

2020-12-21 14:34: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6.机构分析:新冠疫情限制措施和美国刺激计划推动黄金站上1900美元

  因英国不断恶化的新冠疫情提振避险需求,且美国国会就9000亿美元的支出计划达成协议,以提振美国经济,黄金收复1900美元/盎司。华泰期货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低利率和强力量化宽松政策的全球背景不会轻易改变,所以目前市场正在密切关注美国的刺激计划能否实施。随着对刺激计划的重新燃起一些乐观情绪,ETF资金流出放缓,以及通胀将上升的预期,市场正在重新调整对黄金的偏好。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2月21日 周一

  ① 19:00 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② 次日03:30 NYMEX纽约原油1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本周重要讲话、假期休市及风险事件一览

  周二:03:30 NYMEX纽约原油1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12月22日凌晨3: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6: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请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控制风险。此外部分交易平台美油合约到期时间通常较NYMEX官方提前一天;

  周三:07:50 日本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四:因平安夜假期,中国港交所当天只进行早盘交易,12:00-12:10之间随机收市,澳大利亚悉尼证交所提前于北京时间11:10收市,英国伦敦证交所提前于北京时间20:30收市,西班牙马德里证交所提前于北京时间21:00收市,法国巴黎证交所提前于北京时间21:05收市,美国纽约证交所、加拿大多伦多证交所提前于北京时间12月25日02:00收市,德国法兰克福证交所、意大利米兰证交所休市一日;CME旗下外汇合约的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12月25日02:15结束,旗下金属和能源合约的交易提前在北京时间12月25日02:45结束;

  周五:因圣诞节假期,中国港交所、英国伦敦证交所、德国法兰克福证交所、法国巴黎证交所、意大利米兰证交所、西班牙马德里证交所、美国纽约证交所、韩国首尔证交所、澳大利亚悉尼证交所休市一日;中国工行于2020年12月25日早0:00~12月26日早4:00暂停账户贵金属、账户贵金属指数、账户能源、账户基本金属、账户农产品、账户外汇和外汇买卖业务;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全天暂停;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全天暂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