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每日黄金速递:或录得9月来最差单周表现

2020-11-13 13:34:44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呈上今日你需要知道黄金市场的5条最新消息。

  【每日行情概览&技术点位】

  因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冲谈了人们对疫苗研发的乐观态度,周五金价变动不大。

  截至10:44,现货黄金涨0.19%,报1879.76美元/盎司。现货黄金或将录得9月底以来最差单周表现。美元指数暂时企稳,本周有望收涨0.7%。

  现货黄金

  日内目标位:1853美元

  日内阻力位:1883.美元/1894美元

  (来自:路透大宗商品及能源技术分析师王涛)

  【基本面】

  重要发言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均对新冠疫苗试验的结果表示欣喜,但强调经济前景仍旧不确定。

  经济数据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7个月低点,但下降的速度已经放缓,且未来进一步改善可能会受限于更为严峻的疫情和财政刺激的缺乏。

  刺激谈判

  美国国会民主党高层敦促重启对规模达数万亿美元的新冠疫情援助提案的谈判,但被共和党高级官员拒绝,原因是规模过大。

  另外,外媒记者透露特朗普政府将退出与国会就一项刺激计划的谈判,分析认为这可能会导致未来的谈判更加艰难。

  疫情动态

  欧洲官员警告不应对抗疫成效感到自满,并表示相关措施必须继续执行下去。

  在过去两周内,美国十几个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环比翻倍,而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5245万。

  其他要闻

  路透社获得的一封信显示,伦敦金银市场协会正威胁要停止从包括阿联酋在内的国家进口黄金到主流市场,如果这些国家不能达到监管标准的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