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大选落败者如何退场?特朗普发推何时由媒体宣布下任总统 本周黄金能否进一步上涨?

2020-11-09 11:06: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走势分析

  从仓位来看,截止至11月3日当周,黄金的投机性净多仓减少5725手合约,其中多仓减少4265手合约,显示出大选前多头的谨慎态度。但随着大选不确定性减少,相信金市投机情绪将会回暖。  


  

  技术面上,上周五现货黄金收于1950美元上方,显示这一关口附近存在支撑,这将为黄金进一步上涨提供必要的基础。另外,FXStreet分析师JohnIsige指出,相对强弱指数表明,黄金周一上涨的可能比较大。

  不利的一面是,如果金价无法站稳在1950支撑位上方,那么黄金的看涨前景将受到打击。如果跌势延续,现货黄金可能会跌破50日均线,甚至回撤到100日均线即1900美元附近。  

  

 

  机构观点:美元和现货黄金出现技术波动 预示金价将走高

  根据Kitco News周五(11月6日)最新公布的伦敦金周度调查,华尔街分析师的看涨情绪达到了历史新高。

  本周有15位专业分析师参与了调查。共有14位分析师(93%)预计下周金价将上涨;与此同时,1位分析师(7%)预计金价将下跌;没有分析师对下周金价持中性看法。

  尽管散户投资者对伦敦金的看涨程度略低于华尔街,但他们仍对伦敦金极为看好。本周参与Kitco在线调查的人数增加,最近金价的突破吸引了人们对伦敦金的新兴趣。

  在过去的一周里,共收到了1310张投票。其中有1008人(77%)称他们看好伦敦金下周的表现。另有188人(14%)表示看空,114人(9%)持中立态度。

  Darin Newsom Analysis总裁Darin Newsom说,美元和伦敦金都出现了重大技术波动,这都预示着金价将走高。“我认为现在你可以把图表扔出窗外,因为情绪驱动着所有市场。因为美国有如此多的不确定性,我认为你必须投资伦敦金,随着重新计票和诉讼的进行,我们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知道谁将成为下一任总统。我认为这将给美元带来压力。”

  接下来刚刚的一周,预计美国大选的相关消息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经济数据方面,重点关注中国和美国10月CPI数据、英国和欧元区三季度的GDP数据及就业数据;其他风险事件方面,留意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